close


翻開了放在抽屜2年多的關島地圖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裡是GUAM PREMIER OUTLETS
關島杜夢灣上最左邊的購物城
也是當地人喜愛前往的購物城
只要坐叮噹車做到總站即可
因為是OUTLET所以東西都非常便宜

在購物城裡最讓我和臭銘難忘的竟是一根香蕉
一根要價2.99元美金的冷凍香蕉


那是一家專門賣巧克力的店鋪
大部分的水果都可以裹上巧克力販賣
寶裹著巧克力的水果就放在玻璃櫃裡
引誘人家犯罪~不!!是流口水
唯讀這個香蕉巧克力是現做的
樣品就插在冰櫃上
印象中好像也有西瓜


是不是好大一根...
有我們兩跟香蕉巧克力的合照
但我覺得太猥褻了不適合有了臭寶以後的這個溫馨的BLOG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香蕉可以這樣吃
大概關島常年夏天島上的人想出的消暑聖品
這香蕉要事先投入冰箱冷凍
遇上了融化的巧克力因為溫度的關係變成了脆皮的口感
就變成了香蕉雪糕
回台灣後增在夜市裡看見有小攤販在賣


原本也想像關島的那家店一樣
很豪邁的將香蕉整根浸泡在融化的巧克力
家裡沒有可以完全浸泡香蕉的容器
所以事先將巧克力截成2半冰凍
後來又覺得..這樣的話就要融很多的巧克力
我改用湯匙舀起融化的巧克力淋在香蕉上
這樣的化成品當然不是很漂亮..但好吃依舊

現在香蕉便宜許多
老媽今早買一斤是19元
吃香蕉比吃雪糕來的健康多了
我還想--
COSTCO不是有賣大顆的棉花糖
把棉花糖串成一串冰在冷凍庫裡如法泡製
小朋友應該也很愛吧!!

*我選用關心A的苦甜巧克力
只有一點點的甜味
巧克力襯的香蕉更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