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了臭寶寶的狀元筆
等了快3個禮拜
等到了臭寶寶的頭髮又長出來了說
臭寶寶的筆是專人送到府的喔
我覺得郭家筆莊的服務很好說
我們並沒有選擇昂貴的材質
只是要價4500的黑檀木
實際拿到的筆質感比剃頭師傅那天拿給我我看的好
價錢影響的除了筆桿的材質外
還有裝筆的外盒
只是做紀念咩..醬就夠了

問了好幾位媽咪有沒有幫自己的寶寶做胎毛筆
得到的答案都是沒有...
為什麼勒?!
原來是有的小寶寶出生時頂上根本沒幾根毛
所以不夠做胎毛筆
我們家臭寶寶則是做了3支漂漂毛筆後還有剩勒


胎毛筆是委託郭家筆莊製作的
還送給我們2個印章
一個鑲了臭寶寶的頭髮
一個鑲了臭寶寶的臍帶
我喜歡這個臍帶章
裡頭有臭寶寶的充電器插頭
這充電器雖然已經功成身退了
臭寶寶充的的電夠他用一輩子

台語臍帶說音是財帶
臍帶章具有引財、帶財、發財的意義
所以我準備拿著臭寶寶的
臍帶章去郵局幫他開個戶頭
把它滿月收到的紅包存進去
希望臭寶寶可以是個好野人孝敬她娘



最後讓臭寶寶揮毫寫幾個字送給大家愛。老。虎。油

臭寶寶..
送你這狀元筆不是要求你在學業上要有多大的成就
要是剛好你也愛唸書更好
只要你懷著一個好奇的心求得知識..快樂就好
順著自己的天賦說不定會得到更多
媽媽希望你能快樂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前提是不可以給我加入幫派當混混
不然要你阿爸把你的腿打斷
枉費我辛苦把你拉拔長大
ㄟ...好像太早警告臭寶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