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敗家了...
上次看到jo做地瓜芋頭吐司
吐司很美
所以我就很心動
原本是想買三能圓吐司模
老闆訂錯了訂成另一個圓形模
價錢...這個比較便宜
老闆又剛好有現貨
左思量右猶豫的
最後就被我帶回家溜
可是實品好大一個呦。。漏漏等


共可做6個約150公克面糰滴車輪麵包

水水老闆娘說
因為三能這款車輪模就是只有出6連的
另有一個入的比較大ken
不少人想買是要考慮的
家裡的烤箱大多是進不去
要不就要切割
我有看CL他的勤力老公替他一分為二
我要不要裁呢??
這個問題有在我的腦海中閃過
但我有一盤烤箱
烤箱空間的問題就不用傷腦筋了
還是保留模子的最原始樣貌好了

還沒試做之前我有一個疑問
像這樣連在一起的模子
要是麵團最後發酵的數度不一怎麼辦??
麵糰打好了
臭寶寶在午睡
晚點試做在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