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I來台北玩~要帶他到特別一點的地方
為什麼我覺得古拉爵特別
古拉爵!!我婚紗拍攝的餐廳

會發現古拉爵很巧
那一天..為了帶屁屁去打預防針
古拉爵位於建國北路.南京東路口
在建國北路上往松山機場的方向
平時我不走那條路的..
正當我一邊騎車一邊想著去哪拍婚紗好勒?!
想找一家義大利裝潢~黑色系的餐廳
就被我看到了"古拉爵"頓時眼睛一亮

這家前身是汽車展示場的餐廳
就是我心目中想要拍婚紗的餐廳
餐廳的外觀是一大片的落地窗
我好高興.我好興奮
顧不得要帶屁屁打預防針
馬上大電話告訴臭銘~也不管餐廳是不是答應
就先和攝影師溝通~也為在餐廳拍攝選了一件適合的晚禮服
不管自己是不是太心急了
在我心中我就是認定那是我要拍婚紗的地方

為什麼需要一家這樣的餐廳拍照??
最重要的時我要拍一台價值120萬的古董機車
我想要拍一點不一樣的婚紗照
為了配合機車~我還穿的牛仔裙配上白靴
婚紗照的效果正是我要的樣子^^
如果你沒看過我的婚紗照的話..不要錯過了古拉爵系列
想看婚紗照..按一下

用過一次餐~和餐廳的主管交涉
他們很大方的就再非營業時間爸場地借給我們
堂妹錯過了我的訂婚婚禮
沒關係!!我帶你去我拍婚紗的餐廳
感受一下我當時拍婚紗的心情..


撇開我曾在古拉爵拍婚紗
古拉爵真是一家蠻讚的意式餐廳
黑色搭配紅色的裝潢.明明是開放式
銀色的珍珠紗~營照出包廂的隱私感
是情侶來享用燭光晚餐~也是朋友來談天說地
品嘗美時的好地方

如果你看到美麗的裝潢
貼心十足的服務方式~認為很高貴的話
結帳時絕對是出乎你意料的便宜
單點的義大利麵加上前菜加上湯加上餐後甜點只要在加130元
每個人吃撐了也不過300出頭
如果你認為300不便宜的話..
同等級的餐點你不在古拉爵吃決不止300元
現再我是古拉覺得忠實顧客
我也將這家餐廳介紹給我身邊的好朋友


我們一共點了>>
前菜:
1.香蒜考田螺
2.香蒜烤章魚
3.白醬焗杏菇
4.洋風豬肉捲

湯勒:
1.青花菜濃湯
2.海鮮酸辣湯


主菜:
1.奶油海鮮焗管麵
2.明太子8"薄PIZZA
3.洋芋培根8"薄PIZZA


飯後點心:
1.古拉爵冰茶
2.白杏清茶
3.伯爵酒白巧克力蛋糕

以上才花我900大洋..1000元有找

FIFI再澳洲有吃過義大利社區的正統義大利餐
他個人認為~很好吃喔!!
縱使是客氣話~還是覺得很滿足啦!!
只要FIFI覺得滿意~下次我漢臭銘去澳洲換你招待我們啦!!

有些朋友去過向我反映~古拉爵得上菜速度太快了
前菜都來不及吃~主菜就來了.錯過食用的最佳時機
美味的菜餚來不及吃就冷掉了~通常我們還會一邊吃一邊聊天
建議去的朋友..在點完菜時
就先告訴服務的小姐~主菜在上完前菜時隔一會在上
他可能會回答你主菜可能會控制再半小時候上
就這樣吧!!你可以慢慢的品嘗前菜~培養用餐的情緒

小橘美食報導 No.154古拉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