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fifi腦神經細胞??
不然我怎麼知道fifi想去逛夜市
說走就走.剛好我也想買一雙配白紗的高跟鞋

fifi說他不敢他捷運
好唄!!就做捷運去逛"士林夜市"
在我心中"士林夜市"是台北夜市的第一名
fifi當然不能錯過

士林夜市的佔地算是非常大的
備基河路和文林路給包圍住了
通常都是坐捷運到芝山站
下車後最熱鬧的那條就是"大東路"
2旁是店家.中間的分隔線全被地攤給佔滿了

我和FIFI從一開始就血脈沸騰
在路口處就各敗了一個包包
這家攤子主打皮包包.是今年最流行的軟皮包包
款式多樣.色彩粉嫩繽紛.上次來就有看到了
可惜價錢以夜市來說有點小貴
沒想到上次沒買.這次來檢到寶
老闆在出清..1個390/2個700/3個900
選來選去有2個我真的是愛不釋手
最後是理智戰勝了慾望.我只買了橘色可斜背的水餃包
[老闆可不可以寄放]
我和FIFI剛開始要打戰怎麼可以大包小包

大東路上一進去.右手邊有一家鞋店
鞋子任選2雙/700元
質感並不差.樣式也很多.又是一個讓人猶豫不決的地方
為FIFI挑了一雙駝色的娃娃鞋.鞋面上的環帶和小釦子很有特色
自己買的是孔雀藍的娃娃鞋有一片也染成孔雀藍的兔毛.很符合冬天的感覺
結帳時和FIFI異口同聲的像老闆撒嬌[老闆可不可以寄放??]這一次連外套都留在老闆那!!
姊妹兩.兩手空空再接再厲


接下來的戰利品有~
毛線編織帽一頂$100
可愛兔毛上衣加格子百哲小短裙$580
2件夏天穿個性T雪$200
斜背長型格子小包$300
刺繡運動外套+白色刷毛小外套+綠色短袖毛線衣$500
有帽子的牛仔外套+牛仔褲+蘋果綠高領牛奶絲$1000
仿安娜蘇像機套婦小鏡子$100


這是在豪大大雞排旁的"阿里巴巴廚房"
現做的印度捲餅.先將餅皮攤開.耍特技似的將餅皮甩到半空中
放在類似炒鍋鍋底烘烤.夥計大概是看到美女有點分心.在我面前烤焦一片餅皮.好糗喔!!
也排隊買到了豪大雞排.喝了十全排骨湯
FIFI還在吶喊[姐!我還要吃好多好多好吃的]
原來FIFI愛鬼叫.沒一會我還想吃些什麼的;就說自己吃不下了

士林夜市還涵蓋了文林路、大東路、大南路、小西街的四周
逛到了約莫11:00也才到陽明戲院...
夜深了.肚皮飽了.手也酸了.腳也瘸了;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回頭跟寄放的老闆要回我們敗的東東
拖著疲憊又愉悅的身心坐上了11:30左右那班的捷運
這一天的尾聲則是當我們提著大包小包回家後.高興的像老媽炫耀我們的戰利品

FIFI說:

在澳洲.物價比台北貴上許多
選擇性不像台北.走幾步就有有得賣而且便宜
澳洲的衣服樣式簡單.價錢昂貴
在台灣除了南北有一些些差異外.夜市裡賣衣服.鞋子.配件的樣式都很好看
我總是趁回來台灣把我在國外需要的東西買齊
不只要買一整年份要穿的衣服.內衣.鞋子.包包
我還要買洗髮精.潤髮乳.衛生棉
還有好多東西我都想買回家.可惜我的皮箱有限帶不會去
佩儀姐姐明年2月要來澳洲找我玩耶!!
到時候別忘了帶一些台灣的好東西孝敬我^^
我愛台灣.我愛在台灣的家人.也愛在台灣的生活方式
等我念完碩士.我一定要回來台灣
最重要的是!!我愛台灣的男生.希望我可以和一個台灣男生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