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婚前127天=====
固定蓮蓬頭的架子壞了好幾天~不能痛快的淋浴
洗頭時要單手拿著蓮蓬頭~等淋濕時把水關掉才可以搓揉泡泡
沖水時單手拿著蓮蓬頭~單手搓揉確定沒有泡泡~
蓮夏天也怕冷的我不能一邊淋浴一邊抹肥皂~不方便的令人討厭

看著壞掉的架子~我沒有跟你抱怨也沒有催促你趕快修好....
這天脫了衣服進了浴缸~我向你嘮叨"沒有架子真的很不方便"
你沒搭槍也不吭聲~一抬頭就看到嶄新的架子靠在牆壁上
[哇!!心架子什麼時候裝上的!!]
[我可以一邊淋浴一邊抹肥皂了耶!!]
除了開心還有喜滋滋的感覺在心理~我的臭銘真貼心

我不知道是不是新的架子~用的有點不習慣水噴的老遠
瞄不准我的身體~我又小小的叨唸了一下
臭銘說可以調~我伸手掰了一下~一點動靜也沒有
沒開口我默默的放棄了~
先洗完澡的我不等臭名先回房了
逃離了悶熱的浴室~躲回房間吹冷氣

隔天洗澡時熊熊發現
架子調好了~這個角度淋浴將將好
喔!!真的好窩心
看著蓮蓬頭的架子~那個被調整好的角度
我傻傻的笑~連今天上班想到也會笑咪咪

對臭銘而言~或許只是小動作~
就是順手~不花時間
可是我真的好感動
我跟睡夢中的臭銘說"謝謝"
他說:恩.....z z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