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的某一天午后臭寶寶午覺醒來約下午三點多
距離老媽煮晚餐還有好一段時間
我提議帶臭寶寶到遠東百貨吹冷氣
其實是自己想出去透透氣
順便隨便買個啥解解在家帶小孩的物欲不滿足
女人麻..久沒花錢就是覺得怪怪的

剛好遠東百貨也在辦活動
主旨是啥?!我沒太注意
百貨公司麻..常常麻什麼節什麼慶
只要百貨公司願意他就有名目打折
其中一個活動是HAPPY GO卡所累積的點數可以兌換禮券
每200點可以兌換100元現金禮券
老媽的點數共可以兌換600元
不過得在10月份時使用
好吧!!今天就當做探視軍情
先在心中有個底到時要拿禮券敗啥

在去遠東百貨的路上我就在腦中想好
為臭寶寶買個防蚊液好了
上次在雜誌上有看到寶寶的好朋友奇哥有出寶寶專用滴
我和老媽的習慣是先一口氣上8樓
看看遠百當期的特賣會有啥好康可以買
在慢慢的逛下樓最後晃晃超市回家

好了..以上呢就是隨筆
當天我在某登山用品的專櫃
幫臭寶寶買了一條魔術頭巾
頭巾的圖案都可愛極了我花了不少時間才決定買小綿羊
回家後馬上讓臭寶寶試用
臭寶媽咪滿意極了


基本入門
套在脖子當圍巾
脖圍往上拉至鼻翼變身口罩


基本脖圍變化1
從後方將魔術頭巾往頭上拉
蓋到頭了連脖子也有保暖效果
如果提了水果籃臭寶寶像是要去探望外婆的小藍帽


基本脖圍變化2
從前方將魔術頭巾往頭上拉
變身嘻哈頭巾
臭寶寶念瑞普給媽咪聽啊


帽子變化1
再魔術頭巾的任一端打個結
就變成了球球帽
臭寶媽咪忍不住想要喚臭寶寶"店小二"


帽子變化2
將魔術頭巾有圖案的一面往內摺
在頭巾的中間處隨易扭轉
再將有圖案的那一面翻轉出來
就變身小帽帽

如果使用者是小女生的話還可以拿來綁頭髮
且魔術頭巾的快乾的棉布材質
在必要的時候應該也可以充當小手帕
已上是魔術頭巾的基本
我還做了以下變化


當裙子
這是非常時期的應用
如果出們在外褲子濕了
總不能光屁屁吧!!
不是怕叔叔阿姨笑話
是怕著涼了..聊勝於無


代替小被被或肚圍
老媽有說肚臍有保護到就不怕著涼啦


最後...
魔術肚圍的應用
睡著時把手手塞到肚圍裡
臭寶寶有時會睡的不安穩
小手手揮阿揮的把自己吵醒
我就會束住臭寶寶的首首讓他睡的安穩些

嘿..
我覺得這魔術頭巾真的還不賴
可惜大人的花色都很醜
不然我也想替自己買一個
時序要進入秋天了
臭寶寶快要用的到了
有沒有發現臭寶寶這系列的照片太認真看媽咪了
都成了鬥雞眼臭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