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婚前121天=====
下班~就算是一路狂飆回到家總是超過凌晨一點
我總是只能看到你熟睡的臉~因為你每天一早七點半就得出門
到家的我會先我到你身邊低喃”我回來了”而你會在睡夢中給我一個擁抱

晨間你準備出門~就算只是輕輕的一吻我也會睜開眼跟你說再見
你就匆匆出門兒我又沉沉睡去
我有時早出晚歸有時睌出睌歸~總是晚歸
你早出早歸~夜未眠也以沉睡
夜靜了路上只剩下餓肚子吃宵夜的人我才踏進門
夜裡我們睡在同一張床上
我們過著很近卻很遠的日子

很近卻很遠的日子我們要過多久
明年的1/12號才會結束
這段期間你正在為我們的未來鋪路
你將成為一名會修重型機車的師父
加油喔!!從台北到天母的路程來回~我們不曾如此遠離

因此我們珍惜在一起的每一秒
晨間的那個吻正是我一天元氣的開始
就算只能看見你的睡臉我也會盡快趕回家的

很近卻很遠的日子也沒什麼不好
思念比以前多口角比以前少
空間比以前多摩擦比以前少
恨進去很遠的彼此沉澱
想想眼前想想未來
想想如何成為好先生好太太
想想何時想當爸爸想當媽媽
想想以後我們要如何經營事業
想想身分轉變的當下這一切和以前有何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