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老媽的朋友來家裡做月餅
我負責幫他們烤月餅
他們還真大手筆
幾個朋友一起分作好的月餅
竟然很豪邁的設定數量200個
媽咪我接著烤5盤的餅
每一盤都擺的滿滿的
那些餅肯定超過200個
不過是媽咪一點也不愛的廣式月餅
所以一點也不想吃...
不想吃就算了連烤餅時的香氣我也不愛
忙和了一下午累死我了....

經過了2個禮拜的清廚房的材料
很有成就感的做了不少吐司麵包
最近很努力的po文
卸貨前能po多少是多少
已經打算坐月子時不只封爐
格子也要暫停更新
好好把月子坐好

老爸說我的肚子大的像
上次回阿嬤家在路邊買的紅肉大西瓜
看到我的人必說"快要生了哄~"
媽咪的肚子真的是嚇人的很大很大
臭寶寶是38周整卸貨的
所以上禮拜我整個很緊張
總覺得自己隨時會去生
上禮拜五第九次產檢
醫生說胎頭還很高
臭妞的預估體重是3300
希望第10次產檢不要見面
可以的話在產房見
醫生還說臭妞的頭圍很大耶
該不會是大頭北鼻
到時候會不會生的我很痛很痛啊~

總之從昨天起媽咪就封爐了
水槽還晾著洗好的工具
下午再來個最後收拾
把工具收到櫃子裡
把烘焙站整理整理蓋上桌布防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