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婚前90天/定婚前12天=====
9/20穎宗出國~預計9/8號回國
這段期間我要一肩扛起店內的大小事
什麼訂婚結婚現在通通放一邊......

連操了7天其中包含3天全班和一天回總公司開會
我在心中小小的期望[穎宗快快回來]
雖然沒啥大事件總覺得自己快到臨界點

10/10穎宗回來上班了
許久沒看到她
跟去之前的她沒什麼不同
報告了近來發生的大小事
嘻嘻!!被穎宗稱讚了一番
雖然這可能是她禮貌性的稱讚
心中還是有小小的得意

穎宗回來了
我總算可以放下店內的大小事
專心的當一會兒新娘子
手邊的事已經堆了一推

今日休假安排了下午到julia那試試我當天的造型
晚上家樺則要陪我去士林夜市買新娘鞋
越來越懶惰的小敏要將造型全部由julia做決定
因為我相信專業~我相信由julia做的決定效果一定會更好
julia說今天還算有靈感
沒一會就為小敏變出3個風格不同卻一樣美的造型

第一個是搭配戴戒指一事和進場的裝扮
julia為我把頭髮冗起來別上大朵的粉橘色玫瑰
當然人一定要比花嬌~小敏看起來一付含羞的樣子
恩恩恩~就是要營造這樣的氣氛
第二個造型我選了一件簡單的淡香檳色的低腰禮服
julia用假辮子纏上小珍珠
繞在我的頭髮上~還有後腦杓的白色網紗
很美的!!讓你們有小小的期待
最後是我的送客
很簡單~julia用簡單的編髮在為我別上紫色皇冠
結束的試造型的工作julia還附送我"編髮一頂"
為我仔細的編了一頭美髮
這個下午很愉快叨叨的和julia聊天
julia和我分享了她這一次的威尼斯之旅
離開前還不忘叮嚀我工作不要太累
雖然我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常常和julia聊天
我都知道在這裡我有一份屬於我們的有一存在
踏著愉快的腳步我下樓
心中想著tony要為我做的簽名綢

晚上和佳樺逛了一大圈的士林夜市
都沒有找到我屬意的新娘鞋
說是新娘鞋~其實就是為了訂婚當天穿的禮服準備的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雖然士林夜市的鞋便宜
但是質感都不是頂好
我告訴佳樺其實上禮拜我在東區看到了一雙蠻喜歡的
剛好逛到了路底~佳樺很好意的說要在陪我去東區找
好感動喔!!我們根本不是在逛街
一路走來很累了說
我們還是做捷運到了東區
繞了一大圈最後還是買了我一開始就看到喜歡的那雙
佳樺辛苦你了~~~
來看看訂婚當天小敏準備的新娘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