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婚前97天=====
結婚是我的人生大事~
這一天我會非常的忙碌~一定會不對勁的忙
所以我特別情商我的表妹來當我的伴娘



小時候胖胖酣酣的表妹
現在已經亭亭玉立~是一個職場上的女強人
他老是嫌自己胖!!哇哩勒
你不知道自己看起來很有福氣討人喜歡嗎??
不過要是在瘦一丁點~穿起禮服一定會"優受ㄋㄟ彭"

一直以來我們感情都相當的好
我們總是會去住彼此的家
我會在他們家的床上搗蛋~
披上被單假裝自己是仙女
那表妹在幹嘛....我想不起來了
表妹家有好多布娃娃~我超羨慕的!!
因為表妹有一個姑姑是在布娃娃公司上班



住我家的時候
我爸爸媽媽會帶我們去遊山玩水
暑假的時候會去環島旅遊
那段童年回憶
太平山上的神木
小木屋裡的比手畫腳
動物園的路邊尿尿~還有相片可以作證
廬山賓館的溫泉游泳池
小溪邊米粉湯....
現在想起來還是非常難忘

小時候表妹把我當作學習的對象
看了我穿好看的衣服就跟媽媽說
姑姑就拿錢給媽媽說要買一模一樣的衣服
真是把我氣死了!!

高中的時候
表妹也選擇和我唸同一所學校
我們都唸稻江護家家政科
我種總會把上烹飪課做的菜餚拿去請表妹吃
然後呢??渾渾噩噩的畢了業
連畢業典禮發生的事我都想不起來了
我記的佩儀你沒有送我花喔!!呵呵不跟你計較啦~~

我賣衣服~你也賣衣服
你做旅行社~隔沒多久我也在旅行社上班
我轉戰餐飲服務業~你現在也在這一途
不過你比較長進啦!!
你認真求學~認真你的工作
現在我主外你主內
還好有你我才有美食可以輕鬆享受
不過ㄋㄟ~我會注意滴!!不會像你看齊滴^^



謝謝你請我和臭銘吃飯
青葉的日式料理確實認真
菜色精緻~菜樣也多
我和臭銘都吃的盡興
吃的太開心也太忘我了!!
最後只拍到了餐後甜點
被佩儀說成水蜜桃奶烙的"芒果奶烙"
*奇怪ㄋㄟ口味明明差拿麼多
還有"醬果奶烙"好吃的撐的我回家後才想到[啊!!我忘了吃水果]
餐廳的氣氛也不錯師父認真做菜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