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婚前95天=====
前晚就為自己掛號
婦幼醫院的婦產科 還特地挑了一個女醫生 有一咪咪害怕和害羞
我不相信自己買回來的驗孕筆
一枝85元的驗孕筆可信度蠻低的

排隊
我身邊大部分是孕婦
來不及吃早餐等沒多久就輪到自己
前一個女生也是來驗孕的
護士小姐要他到檢驗所驗尿
15分後會在叫診
護士小姐也要我到檢驗所驗尿
一樣是15分會在叫診

前一位小姐被醫生恭喜懷孕了
醫生叨叨的說著注意事項
這位醫生蠻另類的~說著勁暴的內容
[懷孕的時候順著媽媽的意思~
你不要問我有什麼禁忌~如果大家都在抽煙你真的忍不住就抽一根吧!!
想喝咖啡就喝一杯吧~淡一點就可以~像做愛就做吧!!]

雖然我已經預期我~有可能懷孕聽了還是有點膽顫
醫生接著又說
[生小孩不能抽煙不能喝咖啡是為了小孩生出來100分
如果說小孩3500公克是100分那小孩3200公克也還可以嘛]
接著又叨叨說著幾週要幹麼!何時開始產檢與產檢的程序....

輪到我問診了
醫生也恭喜我懷孕了
我的腦海中還來不及消化剛剛醫生說的話
醫生接著告訴我我的預產期是明年的5/22
我還記得我的婚期~是明年的1/9
挖哩勒~我還來不及當新娘子就已經變成媽媽了
我問醫生位什麼會流一點點血~害我以為是誤診
醫生說那說不準~想流就流如果不舒服就來掛號當看病
怎麼會這樣回答病人尤其是新手媽媽
我又問可以看超音波~我想確認胎盤的位置
他說大醫院16周才有送一次~如過要額外做要自費~
心中又吶喊[怎麼會這樣??]
我還告訴醫生會有搔癢的感覺(現在你也知道了)
醫生說是內分泌酸鹼值在改變
擦一擦藥膏就會好一點

恩~或許我要說服自己真的是當了媽媽沒有錯
雖然我早有預感就是強烈的不想接受
或許心理建設還沒來的及搭橋
和臭銘商量過了
既然已經要結婚了
我們就順其自然的接受這個新生命
離開了醫院我為自己買了一瓶"預防妊娠紋精油"
想說加再還沒用完的多芬乳液裡
至於何時要告訴媽媽呢??
應該是定完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