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的前年的10月才參加雅玲的訂婚喜宴
娃娃臉的雅玲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
誰都不會相信雅玲才大我1歲
婚後的雅玲可愛依舊
這樣形容一個媽媽好像不太恰當不過是真的
我和雅玲幾乎可以稱對方兒時玩伴
我們一起上學生班在佛堂精進

此次的婆婆見面裡有雅玲真好
怎咪說哪??
雅玲可是嫁給了一個開金仔店的老公
不只是2個孩子的媽媽還是金仔店的老闆娘
小敏買的金仔可是大大有優惠
除了要謝謝雅玲外我一定會幫雅玲大力的介紹生意^^


雅玲送的新郎新娘金飾
不愧是老闆娘大手筆的禮物

=====寫在婚前85天=====
先前老媽就一直要要帶我去買金飾
鬼叫著金飾正便宜一錢只要1400多
無奈我真的沒時間錯失省錢的時機
好不容易婚前挪出空終於可以去看看雅玲挑金飾

先到土城買蓮子米香
蓮子米香的工廠很香~買的都會流口水
臨走前順道買散包的帶去雅玲家當"伴手"2手空空滴不好意思啦!!
熱騰騰的米香一定是好吃的啦

雅玲的金仔店叫"淑姻銀樓"
看到了雅玲捧上了蓮子米香~還看到了雅玲圓嘟嘟喝母奶的兒子
雅玲還在招呼客人
嘻!!小敏也上前湊熱鬧直呼女客人挑選的耳環大方不買可惜
一定是我大面神把客人嚇走了~沒一會客人說要回家拿眼鏡
趁機烙跑....怎迷會這樣???

輪到我啦!!
雅玲馬上展現老娘的模樣
坐在櫃檯裡陪我挑選金仔
透過玻璃櫃我隨意一指雅玲都可以正確無誤的為我拿出我想要的金飾
不愧是老闆娘有做過特訓呦!!
臭銘為我挑選了很不一樣的金飾
我稱之為"在傳統金仔店買到的超時尚金飾"


有別於一般的金飾~沒有大花小花阿花
看起來也夠氣派



耳環和戒指~都是圈圈
白金戒指也是雅玲贊助的
貼心的雅玲還細心的為我細上紅線
現在你們知道誰在是幕後金主了唄



臭銘的項鍊和戒指
習俗上只要為男生準備項鍊和戒指即可
媽媽為臭銘挑的項鍊
我為臭銘挑的戒指

我們在家都說好了
這一次添購金子我和臭銘都拿以前買的金子就換新
媽媽贊助了一大部分
連年輕時賺錢買的金戒指還有生弟弟時長輩送的金鎖片~抽獎抽中的小金子都投資了
我和臭銘只是"小腳"指奉獻了我們的情人節對戒還有舊情人送的金飾
明眼人現在知道誰才是最大的幕後金主了吧!!
我和臭銘一共才花了7300元
而這一套金飾將成訂婚儀式中交換戒指的眾所矚目



戒指排排站
臭銘的>我的>姑姑送的



阿媽送的金項鍊~情商屁屁來為我展示
阿媽說一共買了5條一樣的金項鍊
既然我先嫁了就讓我先挑
不過5條都是一樣的我實在是不曉得如何下手
隨意選一條看順眼的
表妹~先曝光啦!!
等你嫁時阿媽也會拿給你挑喔!!



上:惠蓉姊和黃媽媽送的金項鍊~小星星的很可愛呦
下:奶奶送的~也是臭銘幫我選的~臭銘很有看金子的眼光

還有臭銘的四叔送的金項鍊和手鍊
女人在即將結婚的前夕一下擁有拿麼多金子
老爸說結婚當天要把所有的金飾帶過去夫家
表示女方娘家的財力~挖哩勒降子比的啊!!
我不就好比媽祖出巡~戴了金飾還要擔心會不會被搶
結束後我的金仔要往哪藏[會不會被偷走啊!!我的媽]



好在我為自己準備了一個珠寶盒
媽媽說珠寶盒代表女生的財庫~要為自己準備一個帶去夫家
我喜歡這個珠寶盒
實際放我的所有金飾還放不下勒
不過我還是煩惱我要把珠寶盒藏在哪??
不然現在曝光了[小偷不要來!!]

後記~
訂婚儀式敬請期待
那位烙跑的客人真的戴了老花眼鏡來重新挑選
不然雅玲半買半相送只做我一位客人就了大了
戴老花眼鏡的客人還買了我推薦的那對耳環說
我也是有做老闆娘的淺力~臭銘做生意以後靠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