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被我濃縮成2個提帶~不然被老媽看到又要念了
2.嘿嘿!!笑被看到牙齒白~我的戰利品[我可是有節制沒買衣服呦]
3.艾杜莎送的水餃包~好喜歡

訂婚倒數6天
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是進行的如火如荼
送禮券還有美樂蒂可愛包包
不過因為要訂婚會花很多錢錢我硬是忍下來了
不過內心真的是很痛苦想想前年的百貨週年慶....
我是新光三越的每一檔都報到不只為了贈品也為了撿便宜
昨天
趁臭銘在看電視我跟他提我們還有一些訂婚要用的禮品還沒有買
然後把我都用完的化妝品.保養品打開給臭銘看
為的是證明我是真的需要不是要去血拼的
臭銘看到我故意拿給他看的空空保養品覺得我心機好重喔!!
其實我真的好想去新光三越看看
即使只是去走走晃晃我都會認為是訂婚前的壓力釋放

一早起床
為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睽違已久的逛街
我再心中竊喜可以逛新光三越買東西
小女生是不會有感覺的
即將為人婦的人還是得控制一下
牽著臭銘的手走進的新光三越
三越裡裝潢依舊我卻覺得好像超久沒來
嗅到了化妝品的味道專櫃小姐手裡拿著特價商品的DM
他們根本不用招攬客人而是忙著為客人結帳
不怪新聞報導著今年的週年慶每家百貨公司業績都創下新高

先到了資生堂國際櫃買我用了好幾年的水絲絨粉底
背對著臭銘我小生的告訴小姐我要2個
結完帳接著是水貝兒H2O+ 水貝兒
今年的特惠組沒有去年優惠贈品也一點都不吸引人
仿LV的包包是不是有點遜哪
買了該買的眼霜和面膜
金額已經可以換400元的禮券了
接著是"艾杜莎" 我是衝著贈品去的 DM禮的水餃包包還蠻美的說
買了新的粉底盒還有新的粉底
我都是資生堂和艾杜莎2個牌子的粉底混著用
平時用資生堂長痘痘時就用艾杜莎粉底
還買了補充密粉還差300元才有水餃包
臭銘不明白為何我還在櫃上晃來晃去
我也不好意思明講

[唉呦!!人家就是為了贈品妹]
小姐算帳時偷偷補了一塊洗面皂還好有湊到滿額送^^

接著和臭銘到紳士館....我忘了是幾樓??
當我考慮著到底該買什麼送給臭銘的爸爸
畢竟不是自己的爸爸
我只知道臭銘的爸爸喜歡收集石頭
逛著我們來到了"琉璃工坊"
最近許惠珊VISA的廣告打的兇看看琉璃作品~~~還真的蠻美的
只是價錢都不便宜我和臭銘預算有限!!左看右看細心比較
看到了一個名為"松竹月影"的作品



小姐為我們解釋了作品的涵義聽了超感動的
[松竹搭起的橋樑象徵人間情感的延伸~橋下的月圓則代表圓滿]



當下就決定買下著個作品
為我和臭銘結婚也象徵臭銘家的新的開始
臭銘以前曾像我抱怨他的爸爸媽媽幾十年來都用相同的方式想處
不可能因為它的結婚而有改變我知道~不過我還是想試試

所有的該買的都買齊了
我們到12樓去換贈品還意外的把我的三越卡升級為白金卡
搞不清楚ㄋㄟ~如果我這樣的小腳都可以升級白金卡
那以後銀行要用哪樣的名詞來禮遇他們的貴賓
美樂蒂的小包包都換完了我用我的5個點數才換到的
還有一個側背包還有一個法國凱蒂貓的滑鼠墊以及400元的禮券

嘻嘻~帶著我的戰利品
是我逛街花錢買來的我都開心
只是我還不敢去想付錢的痛苦
在中山北路一家義大利麵小店吃了我們遲來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