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訂婚倒數第2天/婚前80天=====
為了隱藏一些實力~這篇文章不會看到我
月初因為店長出國的原因我的假期都累積在月底

一切都變的緊急~我也結結實實忙了2天整整
連遠在雲林的小弟也提早回來幫忙


上:小弟打掃佛堂~舉行戴戒指儀式的場地~家裡的客廳是長條型的所以比較窄.男方家將會來12人加上女方這邊的親戚.也只有佛堂塞的下.掃地拖地小弟一手包辦.而我在旁邊拍照感覺好像事不關己的胡鬧

下:臭銘也在整理房間~我還蠻在意房間的.無法預期當天會有誰來突擊.房間亂亂的怪不好意思.臭銘仔細的清理小擺飾上的灰塵.連窗櫺的縫縫也不放過.我也沒閒著出了拍照被臭銘白眼說我不正經.我也有把桌上的擺飾放整齊.還幫地板打了臘~不過動作還是得快.待會還要趕到婚紗公司取禮服

媽媽已經神經衰落好幾天
她跟我說好幾個晚上沒睡好了
想到訂婚的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感覺什麼事都還沒準備好半夜自己都會驚醒
其實媽媽已經做很多了
我要上班什麼是都沒幫的上忙
家裡的裡裡外外上上下下都是媽媽在整理
從換上新的椅墊.新的桌巾.新的客廳大燈.還有我房間門口的新門簾


媽媽知道我愛貓
連房間門口都為我掛上粉紅色的貓門簾
瞧瞧門簾上咪咪可愛的模樣
我可以體會到媽媽疼女兒的心
還有廁所~媽連廁所都幫我打掃喜的亮晶晶
我超過意不去~[媽你做的夠多了.休息一下吧!!]
媽還是怕我太忙一直要我把打掃家裡的事交給她
好好把婚事要準備的趕緊準備.才可以早點休息
在準備事務的當下我是覺得有點小累
可是媽媽準備的瑣事更多又沒睡好一定更累
好在我還有一個貼心的老爸替媽媽分擔
就像我貼心的臭銘為我分擔一樣
雖然嘴上愛叨念我知道你們都是愛我們的(我是指臭銘和老爸)

打掃家裡告一個段落了
我和臭銘開著車要去把所有的東西載回
婚紗公司的禮服還有放大及相本
先前都是騎車往返婚紗公司所以一直沒有把放大及相本帶回
媽媽直說她沒看到婚紗照
郭元益載事先約定的喜餅
我們先取一些訂婚儀式要用的餅
還有租借手飾盒
餅一共3大箱3小箱我們的箱型車已經塞了半車
還去了迪化街
我們的12禮是載迪化街辦的
有香燭禮炮.麵線.罐頭.竹笙.6個木盛
還有宴客用的囍糖~我一共買了8公斤
整整一車的東西還好有臭銘大力士
沒有力氣清點~我們又騎車趕往雅玲那取我們的金飾

還有我花了一整個禮拜所寫的訂婚流程終於完成
睡前~躺在床上我要臭銘對我複習一遍
從起床時間要做什麼到來到女方家的一切一切都口頭覆訴一次
再腦海中演練一遍~準備結訂婚確實時很累
但我還蠻甘之如飴~我喜歡準備的這一段時間
我花心思籌備~我道不希望時過的這麼快讓我有多一點的時間在準備
我喜歡享受準備的感覺
時間還沒到我會想"時間過的好慢"~沒想到時間卻是已經逼近

連續好幾個禮拜我聽JULIA的話
睡前一定敷面膜圖了眼霜和護脣膏才睡
夜深了~晚安我要來去睡美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