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婚前42天====
為什麼分類在走味的新鮮事
名信片已經收到好幾天了.直到今天才上傳

弟弟的女友佳珣~也是我的伴娘之一
約今年9月底飛往德國預計明年的1/7回國...
怎麼樣???有沒有很爽!!!
從德國一路玩.玩到義大利接下來要去"佛羅倫斯"

所以佳珣沒有參加我的訂婚典禮
不過沒關係~相簿裡的幾百張照片讓你慢慢看

9月我去挑禮服時就帶佳珣一起去了
就等著他1/7回國當我的伴娘囉!!


佳珣寄給我的名信片
人都在羅馬還沒有忘了我...感動ㄋㄟ
"羅馬!!到處都有小貓"好喜歡這張名信片喔!!



佳珣寫給我的信件內容大曝光就是問候啊!!交代一下自己的行蹤...
收到可愛的名信片除了高興外
我也想寫一封信給佳珣
不過這封信是不會寄出去的啦!!
滴兒佳珣:
今年台灣的冬天還蠻冷的
是適合泡溫泉的冬天
你不在台灣..今年的溫泉我連一次都還沒泡到
等你喔!!等你回來咱們去泡溫泉

不知短短的這幾個月.你頭髮有沒有長長??
何不利用再羅馬的時候.找家髮廊修剪一下頭髮.給自己不同的感受
我還以為你只是去德國玩.你這小妮子連羅馬都去勒
超好的!!縱使花了不少錢.人生有這樣的回憶.$無價

你不在的這段日子.我才驚覺你已經徹底的融入我們家
原本老爸計畫帯我們大家到東埔洗溫泉度假.老媽要老爸且慢
原因:就是要等你回來才一起去!!
庭庭前一陣子脾氣不太好.大約是你出國好一陣子吧!!
我們都在猜.一定是你不在家的關係…
男生嘛!精力没得宣洩…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庭庭應該樂得輕鬆才對.每個禮拜都去騎車.
把車賣掉的國銘只好乾羨慕

家裡倒是沒啥大小事.”歐Uˇ”被我帶去結紮了.還沒發情就天天被怪手.果凍侵犯
阿枝大概也因為你不在跟臭男生出去玩也提不起興致吧!!
趕快回來..想你ㄋㄟ^O^…..minghew11.29.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