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收拾著咖啡機台,2005年到來
沒有嘶聲力捷的倒數.沒在黑壓壓的人群中取暖
漢揚在紙上寫了一個"年"字.硬是把我的腳拔起來跨過去
自以為是的幽默,傻的可愛
下了班我還是到河濱公園和大家一起為新的一年狂歡
臭銘告訴我,住院的爺爺下午宣布"危急"
原本就不好的心情更沉了

我不知道我偽裝的自不自然
佳珣要我吃一截香腸.我吃了
有人酒醉了.跳起了熱舞.我笑了
拿像機的手凍的不聽使喚...
凌晨的河濱.從河面陣陣吹來的風"好凍"
每個人臉上還是推滿笑容.

漸漸的也融入了他們
感謝王咪在寒冷的夜彈了熱情的電吉他
說他自己是業餘的.一輩子只做的唯一的一首歌
是當兵時用來罵長官的
哈!哈!聽的出來旋律裡的不爽還有夾雜著問候老媽的字句
感謝酒醉的黃正明在寒風中裡跳艷舞
讓大家血脈噴張.也讓大家開懷大笑
也讓我忘了原本哀悼一年的最一天的悲傷

是的!!
最重要的是新的一年又開始
臭銘要我開心
因為我是新娘子.是一月新娘
收拾了未烤完的食物
澆熄了爐火中燒紅的炭
抬起了醉的不醒人事的黃正明

沒啦!!太陽並未升起
遠遠的有人在河的另一邊放煙火
絢爛的煙火在夜空中炸開
要嫁人了.人生的另一種延續
我的煙火點燃.等著綻放最炫麗的煙花
新年新希望[爺爺身體早日康復;長命百歲.最重要的就是趕緊生個小唄逼;讓爺爺便成祖父喔]

心中默默的OS...
今天已經1/4.我還在寫1/1的心情
實在是最近感觸比較多.又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上網
許多心情已經變成了"走味的新鮮事"
各位就多多包涵.不要去管日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