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
媽咪不是不想...是不方便...
這夜好冷臭妞不適合在外頭趴趴走
臭寶寶想跨年
因為可以看煙火而且又長大一歲了
最近臭寶寶好希望自己長大
媽咪不想臭寶寶長大
因為我想要臭寶寶永遠當休冰U
當媽咪的心肝寶貝貝
新的一年
家裡的生活作息將做些改變
吃飽晚餐約八點就要回房間洗澡睡覺
午睡的時間也將提前至1點半
這一年的臭寶寶午睡是4點
晚上上床是11點
爸比說希望小朋友生活作息可以正常些

每到了年的尾聲
心中總是會千頭萬緒
回憶著今年發生的事件
期待著明年可以過的更好
臭銘去年送的禮物
今年紮紮實實的抱在懷裡
媽咪的臭妞
小孩子會慢慢的長大
現在她在身邊需要著我
這樣的靠近
比起人山人海的跨年現場
心卻是踏實的
我的寶貝我的家人
謝謝你們這一年的陪伴
也謝謝正在看著的你
讓宅媽在家有點事情可以做
炫耀無趣的私生活

今年
跟去年一樣
臭寶寶睡著了
媽咪聽著外頭施放煙火的碰碰聲
知道年跨過去了
整理著明天出遊的行李
不知不覺又游到電腦桌前
媽咪有點掛念著會來閒晃的朋友
想跟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這篇文等我從台南回來再補囉~新。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