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鞭炮手大弟
真是一個很專業的鞭炮手!!
因為有你放的鞭炮新郎才可以來把你姐給娶走
並且增添婚禮的熱鬧氣氛~~
那你何時要把佳珣取進門?換我當你的工作人員

男儐相ziggy
我們樓上的鄰居,來自荷蘭
來台灣四年了.中文說的啵棒!
原本是來我們家修車的客人.且只指名臭銘修喔
不知不覺就變成了好朋友
ziggy的志向就是要環遊全世界
所以在我們婚後他就飛往下一個國家'中國大陸'
並且在這之前先回荷蘭看他媽媽
連他自己都不確定會不會回台灣
不過我們有約定,當他倦鳥歸巢回荷蘭一定要事先通知
換我和臭銘去荷蘭玩,ziggy當導遊

女方小男童"阿粒"
二阿姨的小兒子
跟臭銘一樣的雙子座,鬼靈精怪
跟所有小孩子一樣不知道大人在做什麼?!
純粹是為了賺一只紅包^^
除了端橘子..
待會還要陪同鞭炮守一起到臭銘家探房

非專業攝影師"永遠的下士"(是這樣稱呼嗎?)
其實是大弟當兵的同袍.應該是不同梯次的..還沒退伍
算是還蠻敬業的從頭到尾,沒看到他懈怠
只是我也還沒看到成品

男方小男童"阿儒"
臭銘的小弟,2人相差15歲ㄋㄟ
相當出我和臭銘鄉是阿儒還沒上國小
現在我嫁給了臭名"阿儒"已經國小5年級了
人人不經在一次感嘆光陰似箭...

感謝你們.有你們才成就我的婚禮
其餘未感謝到的請待下回感謝..........待續

明天就是除夕夜
今年是在臭銘家過年.會是什麼感覺?
年前公司忙碌.我都沒有幫婆婆打掃家裡
不知被媽媽叨唸幾百次了.年貨大街也沒時間去逛

順帶一提家中的電腦被我移位了
網路線不夠長..不知要等到何時才會有善心人士幫我牽線
公司的電腦再次中毒..我只能開啟pohtoshop練習修圖
連線~~辦不到啦!!
那我現在在幹麻??
拿著小弟的手提電腦窩在電視後面
發表文章,跟大家問候新年好"恭喜發財"呦^^

除夕.初一都要上班的可黏謝小敏...
大伙有空來到永康街就來西雅圖喝咖啡.為我增添一點業績唄^^
(在自己的版面打廣告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