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燈*****

店裡的妹妹"小菁"最近偶而會抱怨...
網誌都沒有發表新文章.拍的照片也都沒有上傳

我多半會回答[最近實在太忙了]
要不就是會說[不好意思!!我最近沉迷"網拍"]

太忙是因為月初我找了一份白天兼職的工作
最今心中一直有離開西雅圖的念頭
可能是再同一個環境待久了.少了幹勁.也提不起勁
於是就想說再轉職之前先到新環境適應

新工作一樣是"咖啡廳"我喜歡這樣的工作
更喜歡在調製飲品之餘與客人互動
新工作環境優雅.店長的工作態度很謹慎.太活潑不太適合那裡的環境
除了全天班長時間的體力消耗.我覺得那裡不是很適合自己
前幾天跟店長提出離職.已職業道德來說既然班表已經排了
我就得工作到月底.不然會造成店務人員上的困擾

接下來我的工作會有怎樣的變動我也不是很確定
也許會調店.也許會到處支援缺人的分店
我想暫時離開或是轉換目前的工作環境
只是就目前大環境來考量.服務業的起薪真的是很低
西雅圖的福利算是不錯.現在正在和總公司的主管協調
以我在西雅圖的資歷.應該還有可以為總公司盡力的地方

[網拍]
我原本只是再婚後利用網拍賣掉結婚時買的奢侈品
算是蠻幸運的都有賣掉.就是一種成就感吧!!每次賣掉我都覺得很有趣
上個月逛街時為自己買東西時就多買了一份
想想放在網路上賣賣看.沒幾天就賣出去了^^
接下來我花了2000元買了一些自己還蠻喜歡的"芝麻街"商品
想說批貨的2000元少買一件衣服就有了
於是開始了我的網路拍賣生意
我不知道...我想要認真一點點的經營
於是我認真的拍照.認真的用PHOTOSHOP編輯照片
利用在網誌上編輯文章得方式.經營賣場
確實又多花了我好多時間

就這樣我總是會調侃自己兼了3份工作
我會跟小菁說要是我又寫了網誌.不就兼4份工作了咩!!!!

只是辛苦了臭銘.因為自己太忙碌了
有時候會疏忽的家事.譬如房間一團亂
衣服沒時間洗.有一次臭銘在早晨我睡夢中告訴我
[老婆!!我沒內褲穿....]
累攤的我閉著眼睛跟臭銘道歉
要不就洗好了衣服.打電話回家要臭銘晾衣服

網拍才剛開始.我覺得很有趣.也許過一陣子更有心得了
再跟大家分享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