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看已寫好的文章.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表達什麼的胡言亂語...
除非太無聊了隨便看一下.不然不要怪我沒警告你.我在胡言亂語喔!!!!

*****黃燈*****

爲什麼亮了黃燈.是不是孕婦的自信心不足心理作祟...

最近常常做惡夢.在夢境裡不是找不到臭銘.就是臭銘跟別的女生跑掉了
在不然就是臭銘要離開我.我用盡千方百計他也不願意留下來
早上醒來我都會抱著臭銘告訴他我做的可怕惡夢
真的很可怕!!可是臭銘每次都只是一笑置之.要不然就是回答我[現在找到啦!]
我也跟老媽提過我做的惡夢內容.老媽說我太依賴臭銘了
是吧!!臭銘每天去上班我都很想念他.希望他快點下班待在我身邊
然後我會把今天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說給他聽.可能內容太無聊乏味了.有時候臭銘會覺得我很煩
本來麻~~一個不用上班的孕婦整天待在家裡本來就不會發生有趣的新鮮事
不就是那些嘮嘮叨叨的婆媽八卦.連自己都覺得乏味了...

臭銘一直對我很好.好些未婚的友人問我婚前婚後有沒有不一樣!?
我從來不覺得有啥不同.只是身分證上配偶欄填寫了另一半的名子
我們過著和以前一樣的生活.甜蜜的就像沒有結婚.臭銘也比以前貼心
有時候自己會很沒安全感的問臭銘[是不是剛新婚愛情激素特別濃烈??愛情激素何時會消退??]
在不然我就在心中自己想.是不是懷孕了自信心不足.還沒懷孕前三不五時也會不經意想起
安全感一不足我就問.臭銘從來也沒回答過我.我也從沒聽過答案!!

有人可能會認為男生都比較不會表達自己.在我心裡我很清楚的知道臭銘比誰都還會表達.他只是不說不表示而已
有時候我會假裝自己是臭寶問爸爸一些機車問題考臭銘.臭銘得回答都很妙
臭寶問:[把拔~我可不可以養小白兔]
臭銘得機車回答:[你去問媽麻.把拔如果可以養小阿姨.你就可以養小白兔]

臭寶問:[把拔比較愛臭寶還還是比較愛圈圈??]
臭銘答:[看誰比較乖.把拔就愛誰]

臭銘看事情也都看的比較透徹.細節的部分也都會注意到
這跟我的粗線條正好行成對比互補.大部分臭銘的細心都會讓驚訝與感動
就算臭銘做的只是生活上的大小事.我都覺得是臭銘對我愛的表現
雖然臭銘總是表現的不以為意.懷孕後臭銘跟以前一樣話不多
很多話不從口中說出.默默的做了自己該做的.做的比以前還多.臭銘是愛我的
我應該堅信臭銘是愛我的.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曾體會過臭銘的愛就像空氣.很自然很重要的
是不是就像喝開水一樣淡而無味.我就忘了喝開水才是最解渴的.對臭銘給我的愛信心動搖了?

有時候看著鏡中的自己.臉是不是有點圓圓的.氣色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差?
長長的劉海掛在臉的兩側.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像阿婆?
之前染的頭髮都已經長出長長一截的黑髮.看起來是不是很醜阿?
穿了孕婦裝的自己腰好粗阿~~真的是一點魅力都沒有.看起來老好幾歲阿~~~~
可是一會摸摸自己已經隆起5個月身孕的肚皮.臭寶長大了.在媽媽的肚皮裡健康的長大了
管他人家怎麼看我的頭髮.黑黑的一截是因為我是孕婦不可以染頭髮
在過幾天就去把劉海剪短一點.看起來應該會年輕一點
孕婦裝不都一樣麻.寬寬鬆鬆的.寶寶健康就好.媽咪不要花太多錢在治裝上面.把錢省下來給寶寶用比較時在^^

我承認惡夢確實做的很頻繁.是不是反射出我的不安全感
每每醒來我都擔心臭銘的愛情激素消退.
好啦~~小敏~~不要胡思亂想了.臭銘真的很愛你的
愛情激素消退了嗎??沒沒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