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敏上山除了欣賞美景外.還很認真的觀察起小鬼湖的生態喔!!
只可惜我不是什麼生態學者.我只能用照片紀錄下來
我覺得台灣好棒喔!!我們離山真的很近
當你遠離都會叢林.接近真正的山
山裡的一草一木.你呼吸的空氣.你聽到的聲音都是最棒的
雖然山也很危險.我怕歸怕還是不能抗拒不要去


是不是油桐花啊!!油桐花搶先看喔!!
綠油油的山頭冒出了一叢一叢了油桐花^^


是小米喔!!像稻田種滿山的小米
來小米酒.看到了小米酒想到了臉紅咚咚原住民喲喝著~~來喝"笑咪久"


不知名的小花長在腳邊.忍不住為他們留下倩影


開在山上.長的比人高的蕨類
記的小時候阿姨都說這種厥是小猴子??!!
大慨是彎灣的厥像小猴子彎灣的尾巴.還有身上細細的毛.像嗎????


姑婆芋的花.看起來像紅色的玉蜀黍
拍照時正好有一隻小蜜蜂在採花粉.姑婆芋不是有毒嗎??小蜜蜂在偷吸毒...


就這棵樹當住了我們的去路.所以小鬼湖才沒去成功
現在想想後面的路途太危險了.這棵樹是善意的阻擋
樹被厥給寄身了.我想找就失去了生命.小葉子不甘心的從樹身茂出來
就長在厥之上.下一次我們在碰面.會不會有更勇敢的樹幹!!!!


在山上到處可看到小厥.這樣一小叢了聚集在一起
綠綠的是不是覺得很有生命力!!


這是什麼來著???甲蟲
停車時不小心逮到的.拍個照又讓他回到森林去了


溪邊洗臉時巧遇的青蛙
我怕青蛙.用水潑他就是不肯走
好吧!!為他照一張像吧!!
後來王大咪想抓青蛙下玉玲.青蛙居然往我這脫逃
害我尖叫之餘撞到一顆再我身後大石頭...臭青蛙!!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