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公園也有媽咪兒時的回憶
孩提時光在這玩耍
記憶有點糢糊了
隱約記得那個一起玩的同伴的名子
還有同伴養的寵物的名子
最後一次再這公園一起玩
是多久以前了

升格當媽咪了
那位朋友呢??
不知道好不好

小公園跟以前不太一樣
原本有一個水泥砌的太空梭
不見了
還多了4座的搖搖馬
2座涼亭
不只是小孩子
老人家也愛來這小公園納涼
溜滑梯卻是同一個
媽咪的年紀也沒多長
卻覺得溜滑梯很有歷史
唯一再記憶裡不變的一樣東西
臭寶寶溜著滑梯的身影是否跟媽咪重疊

有小朋友帶著家裡的小寵物來炫耀
2個小咪咪的小可憐
媽咪覺得小狗狗應該再加里跟狗媽咪窩在一起的
臭寶寶一看見狗狗大膽的靠過去
媽咪說摸一下好嗎??
臭寶寶還真的想摸摸毛茸茸的小家伙
我對小朋友說
帶狗狗回家找媽咪好嗎??
他們還太小了需要跟媽咪在一起...
小朋友並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轉頭咬著小耳朵
我想是怪我多管閒事吧.....

小時候我也做過這種事
但我帶著的是小兔子
我帶著小兔子上補習班讓同學把玩
後來小兔子死翹翹嚕
老媽說小動物不可以降子抱來抱去
他們會很不舒服
我想是吧
所以超內疚的
從此不太敢抱著小動物把玩
摸一摸就好

臭寶寶很新奇
這是他第一次看到狗北鼻  

小予媽咪語錄:帶小朋友出門玩一定要帶球

媽咪我記下來了
並且告誡奶ˊ不要忘了替臭寶寶把球帶上

醬子到公園玩耍
臭寶寶就不用看著別人玩球乾瞪眼
或是追著別人的球媽咪尷尬

只是這幾天偶而飄雨
公園裡有幾處水洼
說也奇怪
球就是愛淌水洼愛玩水
自個滾到水洼處
搞的球髒兮兮
臭寶寶的手。衣服。到處也髒兮兮

臭寶寶走的很好了
好到可以追著球跑
跌倒了
自個兒站起來
臭寶寶可以不用扶
靠腿力量撐起身體來了
這大概是7號。8號牙給予的魔力
總覺得多長了2顆牙的臭寶寶有漲大許多
小腦袋瓜轉的比以往靈活


媽咪載著臭寶寶的快樂車

傍晚老媽在煮晚飯前
是媽咪和臭寶寶的卡打車時光
不一定到小公園
有時候是媽咪瘦身日
臭寶寶陪媽咪騎腳踏車 
前幾天才搞懂變速腳踏車的變速調整哩

掰掰~
媽咪的孩提時光
現在是臭寶寶的快樂童年
感恩有臭寶寶的陪伴
現再以及未來的每一分每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