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哈哈花哈哈華哈哈。。這是女扮相的臭寶寶
ㄦ。。。沒有嬌媚

大感動捏
臭寶寶又邁開步自己走嚕

上禮拜幸媽媽提了好幾袋他家小孫子的衣服
不是要送給臭寶寶滴
是送給媽媽的另一個朋友
他家女寶寶剛報到
老媽就挑了幾件小洋裝留著
其中有一雙小鞋落下來了沒被帶走
紅色綿布有一個小熊頭的嬰兒鞋
被臭寶寶瞧見了
示意媽咪幫她穿上
這鞋太小了媽咪基於好玩硬是套在臭寶寶腳上
以往幫臭寶寶穿鞋他也沒啥反應
且我也交代家人對他穿新鞋不要有太大的反應
以免他會產生穿新鞋很了不起的心態
但他穿上小熊鞋卻一直抬腳看
一副很喜愛這鞋的表情
還到處抬腳給公公看給奶ˊ看給舅舅看
回頭
老媽竟給臭寶寶變身
幫她換上一席小洋裝
穿上小洋裝的臭寶寶可愛依舊
老爸直呼簡直就是我小時後的復刻版
加上紅色的熊熊鞋還挺滑稽的臭寶寶

回上一層(熱鍵:b)
就是這雙鞋給臭寶寶魔力&勇氣
臭寶寶突然放手走路
而且大開心
來回在媽咪和小舅之間
走的搖搖晃晃的滿臉笑容+一臉得意

其實牽著臭寶寶的手走路
媽咪我還蠻歡喜的
我的一雙手是扶持臭寶寶的手
有時候臭寶寶會有自己的意志
想去她想去的地方或停留
就會出現和媽咪拔河的情形
臭寶寶整個人頃斜跟媽咪相反力道
那力道還滿猛的
要不找出他不走的原因
還真是無法帶他離開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臭寶寶的怪癖
其他的寶寶不知道是否一樣
牽著臭寶寶走路時他特別喜歡段落差
喜歡踏人家門口的階梯
走在階梯上
看到樓梯就想爬
還不是踏穩一階才走下一階
而是一腳一階連續爬
一副他是大人的模樣
這時候得撐著臭寶寶的嘎資窩才不會往後仰
真是人小鬼大。。。

散步的臭寶寶對週遭的事務都很新奇
他會抬頭看看天空和白雲
也會蹲下來看著水溝水流動
他喜歡小狗狗會主動靠近並且摸摸狗狗的頭
也認得公園的遊樂設備
會扯著媽咪朝著自己想去的目的地
我不知道是臭寶寶在學走好
還是他學會了走路好

下一張(熱鍵:c)
媽咪夠了喔!!!
不要再拍了
快點過來牽我逛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