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手腳都很快
各家的喜烘友都把烘焙展所看到的大小事po上格子溜
去年拖三拉四烘焙展的文石沉大海
今年就來分享烘焙展敗文

我是第一天就殺去
播了幾通電話想的到的喜烘友都是19號才前往
想跟郁芬老師ㄧ起逛
老師也是計畫20號才逛
只好自己晃晃囉
在展場遇到了幾位見過面的喜烘友
烘焙展是喜烘友一年一度的盛事咩
展出每年都差不了多少
還是會想去看看在其中找點新鮮事

明瑄一起上課的大姐跟我分享他感興趣的"法國鐵塔牌"
我就去拿了資料
發酵奶油與動物性鮮奶油又多了一家可以選擇
和大姐在品度分手
每年的烘焙展總會在品度花點摳摳買本書回家


買到了杏仁糕的手工藝術這本書我還挺開心的
最近對捏塑有點興趣
櫃上的進口有關杏仁糕的捏塑的書最便宜的要價2800
我只是感興趣還掏不出錢買貴森森的進口書籍
這本是東販的中譯本450在折扣

卡士達甜點的這本書內容還不錯
牛奶.雞蛋成就的美好滋味
不單單只是塞在泡芙裡
做成水果塔和幕斯也是很棒的提議




看宗蕙在蛋糕上裝飾糖漬栗子
找了幾家烘焙材料店都沒看到玻璃瓶罐裝
都是5公斤罐頭裝的
在烘焙展上看到
就帶一瓶回家嚕

那個蓋子栓的好緊喔
我請壯丁幫我都打不開.....



最後是巧克力的模子
上上禮拜去明瑄老闆就進了好幾款巧克力模
當天就買了好幾片
展場上品度還有Wilton都有賣巧克力模
Wilton甚至一整片牆都是巧克力模
看的我眼花撩亂的
每個都想帶回家
在德麥遇到了nancy
正在洽談巧克力模片和巧克力轉印紙
今年模片沒有零售要等會後最少買10片哩
身邊幾位喜烘友三不五時也會問到模片
可以去nancy那晃晃
說不定會開團合購喲~

右下:
Wilton發現的巧克力模片
也可以有雙色效果
一大張折扣500元有找
改天再來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