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的前一天
新聞放送番路鄉的甜心柿子
番路鄉位於阿里山公路上
超愛吃柿餅的
我上網查番路鄉
不小心查到了獨角仙農場
獨角仙農場並不再此行的的行程規劃
我僅是對著臭銘叨念
再網路上看到了一個還不錯的地方
在"中埔"可"中埔"到底在哪裡??
臭銘說中埔就在要去阿里山的路上
我們早上8點半出發
來到了阿里山的山腳約莫11點
臭銘問中午在哪吃飯
我說去獨角仙看看吧
反正網路上說免費參觀
說不定因為免費所以有特別賣吃的

也沒有順路
走在阿里山台18線上
會出現一個V型路口右手邊就是往中埔
順著"獨角仙"的指標再走一小段
不用5分鐘就到了
對於帶著小朋友出遊玩耍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這麼棒的地方在這麼遙遠的嘉義真是可惜
要不我真想天天帶臭寶寶去玩耍

獨角仙農場的佔地大小很剛好耶
帶著小朋友繞一圈不會很累
處處都有驚喜
沒有收門票也沒有推銷員
你想再哪多逗留一會隨意
騙小孩的玩意有20元50元2種
爸媽可以自行決定給不給玩


。入口的迎賓小花 長長一串從門上垂下來 淡淡的紫 我覺得很美



。進入農場沒有售票亭 可要爬長長的階梯 想玩 臭寶寶加油



長知識的--

 第一個迎接我們的有著長長角的羊 
 我覺得他們每隻都很帥氣
 想餵 20元買飼料 
 柵欄裡還住著鴕鳥 
 可媽咪不喜歡鴕鳥 
 總覺得他們脖子長
 攻擊的範圍不受控制 
 我自行離他遠一點 
 且一點都不想拍他們



有小牛 
看起來就很嫩 
臭銘說他們還很小 
怎麼不可以跟牛媽咪待在一起
要忍受臭小來很差的餵ㄋㄟ技術 
剛好有一個小朋友在餵ㄋㄟ
媽咪我有經驗特別給他指導一番



有小馬
我覺得他們很餓又沒精神
脖子上的棕毛都糾結在一起了
餵小馬吃草20元
騎小馬50元。。限定坐一人
太小的小朋友爸媽不能陪座
大一點的小朋友還是會怕怕滴
所以我看騎小馬的生意不是很好
我希望這農場主人對些小馬好一點
至少要讓他們吃飽 



有隨意走的鵝
看起來很餓
可我不知道鵝吃啥
回家後我問老媽*老媽的爹我外公以前養鵝
老媽說鵝吃A菜和米糠
小朋友隨便拿落葉給這隻鵝吃
鵝生氣想要啄小朋友
臭寶寶看了笑的咯咯咯



有迷你袋鼠*臭寶寶對袋鼠一點興趣也沒有
還有小白兔*小白兔在籠子裡媽咪就不拍了

既然叫做獨角仙農場獨角仙呢??
有一個昆蟲生態館
裡頭大概可以看到獨角仙
我知道現在的小學生很流行獨角仙
所以生態館的生意很好耶



玩的哩--

$20
各種造型的小車車隨你玩
臭寶寶玩了可樂造型和警車造型
還有火車 歐多敗 貨車
小朋友大一點可以自己玩
臭寶寶要爸比幫忙踩油門



$20
毛茸茸的動物造型車
速度很慢
喜愛速度感的臭寶寶不愛
有一個阿嬤很狠喔
帶了4個孫
全都要小貓熊載
才20元
阿嬤也太省了....



$50
遊園小火車
繞很大一圈喔
媽咪覺得50元也太便宜了吧
可爸比嫌熱嫌火車龜爬
才不管你哩
臭寶寶開心最重要



敞篷馬車不用錢
白色紗發還很舒服哩



可小馬不會帶臭寶寶去任何地方



很大一座溜滑梯
青年公園僅有1/4
陪著臭寶寶
他會走吊橋爬隧道溜滑梯



還有戲沙區
小朋友玩沙很好
細緻的沙子會刺激皮膚的毛細孔
這裡的殺看起來很細緻乾淨
如果下次也機會來
我會幫臭寶寶準備玩砂換穿的衣物和毛巾
看那些小朋友玩的認真
臭寶寶殘念



吃的哩--

媽咪的牛奶麵$130
湯頭喝起來像是稀釋的牛奶濃湯
裡頭的扁麵吃起來不怎麼樣
配料就一些火鍋料&青菜
有點青菜....
另有一碟小菜"鵝腳皮"嗎??
我不敢吃....



爸比的雞腿飯&150
茄子有辣爸比不敢吃
鵝腳皮臭銘敢吃可是不愛
湯裡有玉米小菜也有玉米
很沒誠意的餐....



*照片取自獨角仙農場賣場

A級鮮奶980CC $65
很香濃好喝耶
三兩下就被我們3人給喝光光

果然是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地方
謝謝知識+的網友推薦
獨角仙農場哪裡去>>點一下



番外--

哥格餵鵝吃葉子很有趣
那臭寶寶要不要下來看鵝哩
不要!!!
爸比你抱著我就好...



臭寶寶騎馬好嗎??
爸比你不要離我太遠
我會怕怕...



來到了獨角仙農場
臭寶寶跟獨角仙照相
爸比獨角仙長的醜醜
我怕怕....

平時多看到臭寶寶可愛模樣
其實他很膽小的
啥都怕怕....


                                                                                           ::阿里山賞日出。。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