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應該在整理行李咩....
怎麼還坐在電腦桌前發文
現再我的四周真的是一團亂
噓~~~
臭寶寶在睡午覺
不適合媽咪翻來覆去發出吵雜的聲音
那就來發個文唄

是的!!
臭寶寶昨天早上從床上摔下來
沒有怎樣啦
只紅腫了一上午
原本我還在擔心
要出遊拍照
那清境農場上拍的照片不就額頭烏青
好在下午就看不出來了
這摔還好啦
不嚴重
但媽咪心中還是心疼的哩

人真的不能得意
我才在心中得意說
雖然臭寶寶皮蛋好動
倒是被我照顧的沒掉下床
臭寶寶現在不像從前
會乖乖的定點呆在床上
所以地板上鋪地墊了
想說天氣冷給臭寶寶穿好衣服在抱下床了
怎知才一轉身就聽見"碰"
臭寶寶嚇的抱起來才大哭
馬上掏出ㄋㄟㄋㄟ給臭寶寶安慰
這一招還真的很好用
臭寶寶馬上被轉一不再大哭

待臭寶寶心情平復
馬上來個機會教育
把他放在床邊來個頭下腳上
[降子會碰碰喔!!碰碰會痛痛喔!!!]
在來個頭上腳下安全下床教學
這招是郁芬老師的弟妹教我的啦
媽媽間的心得交流果然派上用場

臭寶寶有沒有學到教訓
應該有
因為之後我隨時給臭寶寶來個測試
把他抓到床邊
他會驚惶的想往床裡爬
不敢太靠近床邊
媽咪心疼到也欣慰臭寶寶又學了一課
保護寶寶是媽咪的天職
在跌倒中學習也是必要的
臭寶寶又長大囉

臭寶寶的災難還沒有結束
晚上舅舅寶著臭寶寶站在門邊
笨蛋臭寶寶看到媽咪高興的歪頭
而他自己似乎沒注意到那個結實的門框
頭就這樣自己去撞門框
媽咪又聽見一聲"碰"
即接下來洪亮的哭聲
好啦!!
是你自己耍笨笨
不哭不哭
也沒有怎樣啦
睡一覺就找不到那個紅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