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午後悶熱..是一種熱且逼汗的溫度
相片是躲在門外偷拍的

(*請想像小丸子叫奶奶的口吻..奶ˊ~~~~~~)
親愛的臭寶寶:

看來你比較喜歡奶ˊ
媽咪開始有點吃味了

媽咪把你丟給奶ˊ
跑回房間想跟你說說話
為什麼說說話不待在你身邊捏!?
因為現在的你還聽不懂
所以媽咪把想跟你說的話寫下來
等你長大了..會認識字了..看懂了
你就知道媽咪在你69天大的這天跟你說啥了

下午麻麻把你放在娃娃車裡
推到了洗衣機旁陪媽咪晾衣服
一開始你心情還不錯自己跟自己玩
媽咪把晾好的衣服掛在竹桿上時
你開始不耐煩的嗚嗚叫
濕衣服很重的且媽咪不想養成擬依哭叫要人抱的習慣
故意慢條斯里的將衣服掛上去
回到你身邊將你抱起時你已經哭成了淚人兒
2行眼淚加紅通通的眼睛還有一整個光頭的汗珠
正當媽咪哄你抱你妳還是不停哭..奶ˊ出現了
最疼你的奶ˊ看你狂哭把你接了過去
抱著你給你秀秀你還是不願意停止哭泣
這哭不也哭的驚天動地
給你ㄋㄟㄋㄟ你也不要
把嘴把嘟在媽咪的ㄋㄟㄋㄟ上
你視若無睹的繼續哭泣
或許是昨天你打了5合一的預防針
也或許今個午後實在是太悶熱了
也或許你正被一股濃濃的睡意給籠罩
得消耗全身的力氣才入睡
總之奶ˊ說帶你去散散步吧
你今天就是沒有胃口喝ㄋㄟㄋㄟ
媽咪只好無奈的使用擠乳器解決"鐵奶"

沒一會客廳靜悄悄滴
原來是你又再次臣服於奶ˊ的懷抱沉沉的睡著了
每次每次..
媽咪花了很大的力氣哄你
你就是不願意配合
於是我變成了"有奶便是娘"的那位"娘"
就只有奶ˊ
那位也把媽咪拉拔長大你的奶ˊ我的媽咪
隨隨便便就讓你乖乖滴
好似他的手她的背膀他的聲音有魔力
好奇怪好奇怪..我才是你的媽咪耶
難怪你babi說要把你送給奶ˊ

好啦~~
麻不是要跟你說要你有多愛我
而是要告訴你別忘了奶ˊ對你的愛
在你長大以後
奶ˊ就像麻的奶ˊ一樣老了
這位我最愛最愛的母親
你要比愛媽咪愛她更多喔!!
還好你夠配合
媽咪才可以把要跟你說的話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