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寶寶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
臭寶媽咪就接收了不少好朋友送的衣服
不全然是新的也有不少二手的
老前輩們的不是說麻
小朋友穿人家穿過的衣服比較好帶
送來的衣服還真不少
首先要先分類..分出年齡、性別、季節
部適合我們家臭寶趕緊轉出去送給有需要的媽咪
大概是男生的關係
我覺得我們家臭寶寶長的很快
好些衣服好可愛穿沒幾次就不能穿了
呵呵呵~幫臭寶寶辦一場個人服裝秀

其實阿….
我很傷腦筋幫臭寶寶穿衣服
不管天氣的變化如何
應老媽的要求—
我都是給臭寶寶穿一件紗布衣+外衣
外衣會是兔兔裝、妙妙裝、長袍或是短上衣+褲子
我想要臭寶寶穿一件短袖的屁屁衣家褲子即可
近日我突破到穿一件紗布衣+褲子+肚圍
天氣真的很熱
但我小小的堅持是晚上睡覺或喝奶才吹冷氣
不想臭寶養成喜歡吹冷氣的習慣
所以大部分的我們是吹電風扇風沒有直吹
臭寶寶都麻滿身汗
尤其是他的小光頭都麻濕透了
濕到把汗擦掉了隱約可以看到小汗疹

上上禮拜帶臭寶回婆婆家
公公硬是要臭寶寶帶帽子
因為臭寶寶現在是個小光頭
回家後汗疹馬上不留情的長滿整個光頭
紅紅的一片一片…
聽婆婆說公公還把臭寶當粽子綁
婆婆假借查看尿布之名才救了臭寶
有時只給臭寶寶穿一件棉衣
馬上被長輩說給臭寶寶穿太少了
我是有感覺天氣悶熱臭寶寶手腳卻冷冷的
只好再幫臭寶寶加件衣服
沒一會臭寶寶又汗流浹背的
我有問醫生要怎樣幫小朋友穿衣服
醫生說不要穿太多尤其是背汗很容易感冒的
老媽說要是穿太少突然一陣風臭寶寶會著涼的
到底到底要怎樣幫臭寶寶穿衣服
我這做媽的實在是很為難


小米阿姨送的屁屁衣
很可愛喔!!
尤其是這件足球圖案的
剛好跟最近很ㄏㄤ世足賽
臭寶寶跟著人家瘋不知情


穿上新衣的臭寶寶高興的哩
手啊揮揮揮~腳ㄚ踢踢踢
是臭寶寶高興的表現
ㄟ…生氣或不耐煩的時候也是啦…
但表情就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