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臭銘突然緊張的問我...
[要是你要生了,我還在上班,趕不及回來怎麼辦?!]
你以為說要生就馬上生出來呦!!趕快回來啊!!

[要是我真的趕不回來你就生了怎麼辦?!]
笑~這問題似乎真的很困擾臭銘耶
他似乎不是很清楚寶寶出生的過程
我想我最好有耐心的跟臭銘解釋一番...

我拿出了"生產育兒寶典"指出了書中的一段話拿到臭銘面前
[第一階段:陣痛開始至子宮頸全開
時間:初產婦約8~14小時;經產婦約6~8小時。]

看到了吧..初產婦約8~14小時
我說如果我覺得我肚子痛
就會馬上打電話給你
你就把手邊的事處理一下
跟公司說你老婆要生了
然後小心騎車回家~不要急

掛了電話..
我就挺著我的啤酒肚去洗澡
跟長輩說一聲
在家乖乖的等你回來

忽然想起今天買回來的"媽媽寶寶"好像有關於分娩的專題
裡頭有提到"爸爸該怎麼做"你看看吧!!

<生產大事>分娩三部曲-第一階段

<生產大事>分娩三部曲-第二階段

<生產大事>分娩三部曲-第三階段
(*以上文章請參考"媽媽寶寶"網站.小敏就不在轉貼了)

拿起重重的媽媽寶寶
臭銘馬上認真的研究起來了
要不是今天臭銘自己緊張CC的跑來問我蠢問題
我還不曉得臭銘對於寶寶的出生"末宰羊"

臭寶爸B你確實該好好進補啦!!
不要一有機會就抱著我的啤酒肚問臭寶[你今天乖不乖啊??]
因為臭寶不會回答你...

每次都代臭寶回答的媽咪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