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算的日子3w*****

問臭銘
對於肚子裡又有個小的
是不是很沒感覺
他說是啊
大概是我肚子還沒隆起
讓人沒感覺
況且3個月之前不可宣揚
就是要讓人家感覺不到的低調

臭銘問
要不要讓婆婆知道
我說等忙完了年糖和考試再說吧
免的他為我最近的操勞煩惱

說到肚裡又有個小的
我這個當媽的可是很有感覺
不是感覺肚子深處那個小小人
而是前所未有"很餓很餓的感覺"
原計畫是臭寶寶戒母奶才懷第2枚
怎知戒奶的計畫才剛開始進行
就懷孕了
可謂之ㄧ人吃3人用
胃部大概被臭寶寶2號往上頂
只剩下小小的
一下子就有飽足感
一下子又被清空了
而且
吃飽了也不舒服
沒吃也不舒服
站著也不爽快
躺著也沒好到那裡去
整個人閒閒

這就是懷孕初期的不爽快
等我公佈了這個消息
希望有人體諒我真的不是個懶惰孕婦
說真的
我也想提起勁
就是提不起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