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出關啦!!
感謝大家這一個月給小敏打氣祝福
雖說坐月子是在調養體質
還是挺痛苦的
我真的一整個月都沒洗頭
總算是結束可以重出江湖囉


大概是太期待了
起個大早散步到美容院
高興高興~掰掰我的油膩頭皮
好久不見我的清爽髮絲
月子期間臭銘給我抱抱
被我不小心從鏡子看到臭銘把頭稍稍撇開
厚!!沒禮貌!!
人家又不是故意要當髒小孩

原本頭髮茂密的臭寶寶
變成光頭方丈的臭寶寶
還真看不習慣~
頭形還不錯看喔
老爸老媽則笑臭寶是蔣中正

實在是每天都睡眠不足
以致腦袋空空同時眼睛很難對著電腦聚焦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把這一個月跟臭寶寶的點滴下來
我有順手將心情寫在筆記本裡
這幾天有再整理整理PO出來

早就預定好5/25國賓"達文西密碼的電影票
這一天要麻煩老媽幫我帶臭寶
我和臭銘要稍稍享受一下2人世界
臭寶寶拔哏麻晚上去約會喔^^
最最期待的就是痛快的洗頭洗澡
人生從沒如此期待以前每日都要做的事
尤其是和臭銘一起洗澡
他用蓮蓬頭洗的痛快
我只能在一旁羨慕的默默擦澡...

=====臭寶寶最近好嗎??=====
30天了..看著臭寶寶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奇妙
大肚肚不見了
雙人床上躺個小傢伙
而且臭寶還很早熟
偶而出現的笑容總是逗的我老媽咯咯笑
脖子挺硬的吃飽喝足趴在我胸前就給我扶匍前進
搖搖晃晃的腦袋好像烏龜喔!!
喜歡側睡..有一次給我自行翻身
嚇的我~齁厲害的小孩
腳丫超大的~害我很擔心以後買不到鞋子穿
很貪玩都不睡..
還好有靜靜的再玩沒有給我狂哭

話不敢說的太滿
截至目前為止臭寶只有肚子餓會狂哭
但只要一把ㄋㄟ嘟在嘴裡
又瞬間不哭不鬧專心吸ㄋㄟㄋㄟ
只是臭寶很容易吐奶
不是說喝母乳的小孩不容易吐奶嗎?!
拍打嗝要拍好久喔
擠次拍超久想說也許沒吸到空氣
一放到小床又給我吐ㄋㄟㄋㄟ
看了超心疼的
有一次我看臭寶靜靜的在玩就跑去洗把臉
一回來看到的畫面給嚇炸了
臭寶從嘴裡吐奶就算了
那ㄋㄟㄋㄟ還像鼻水般從2個鼻孔流下來
要換作是我一定覺得超不舒服
這傢伙還給我靜靜的躺著哩~

臭寶寶常是要解救他老媽的鐵奶
要是臭寶寶不餓不肯喝ㄋㄟㄋㄟ那我就慘了
那奶鐵定會爆破
要不就發燒發燒得乳腺炎
有朋友還嚇唬我得乳腺癌藥把發炎的奶挖掉
挖勒!!也太嚇倫了吧!!

臭寶寶應該很喜歡外婆
我都麻要他學小丸子稱呼我老媽"奶ˊ"
只要"奶ˊ"一抱不用ㄋㄟㄋㄟ可以睡的超香甜的
要不就伊伊呀呀鬼叫時
一看到"奶ˊ"或是說要去找"奶ˊ"馬上變的超乖巧
小時候我也超喜歡"奶ˊ"
臭寶跟老媽一定會感情超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