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賞桐路線
看到最美的油桐花正是再"巴巴坑道"

原本計再清明連續假期遊南庄的
當時因為"雨"而取消了
老天爺就愛給我磨練
此行遊南庄...
雨勢更大...
臭銘說沒辦法就是註定了
注定我要在"雨"中看桐花舞


停車場離巴巴坑道走路約8分鐘
往巴巴坑道的路上
地上盡是被雨打落的油桐花
正是因為"雨"這田遊客俙落
躺在地上的油桐花只是濕了卻很潔白
數量很多像是冬天裡的瑞雪

飄落的油桐花掛在松樹上
讓人不禁神遊到合歡山去了
環繞著自己的氣溫確是宜人的
我喜歡這樣景象

去看油桐花的前一天
台北的天氣很好
一點都沒有明日會下雨的跡象
我任性在網誌上說
我要看油桐花舞
臭寶寶要看螢火蟲亮晶晶
油桐花舞我看到了
就在照片上這
天色很明朗
雨滴滴搭搭的下
打中了熟成的油桐花
桐花飄落
我高興的對臭銘說
我看到了油桐花跳舞耶

巴巴坑道內後方的坑道教學區
保留了古老的坑道.鐵軌.台車
眼前彷若時光倒流
不論置身在哪個時空
抱著臭寶寶牽著臭銘的手
當下的我是幸福的


巴巴坑道的供餐
每人的低消是150元
入園時在路口先購買抵用券

我的午餐"扣肉套餐"
忘了我在客家人的地盤
竟然第一餐就點"扣肉"
之後我又吃了2餐...
好吧!!!
就當作吃夠本的
其實我是還蠻愛吃客家扣肉滴
肥肥的部分不要來啦

臭銘的烤尊魚
我不愛魚就不評論了
看起來還不賴
感覺魚皮烤的酥酥脆脆的

價錢的部分我沒特別記
於是小腦的我都忘光了...
套餐的內容包含。。主菜.湯.飯後水果.飲料
餐點好不好吃??soso
印象最深刻的是附餐飲料&湯是用飲水小紙杯
感覺不是很好
我覺得這一點店家很容易可以改進的
用紙杯太沒質感了...


臭寶寶的午餐營養水果
爸比根媽咪在吃飯的時候
臭寶寶正在睡回籠覺
都吃飽了才睁開眼睛
臭寶寶真沒口福
迷關係...飯後水果分你哄

這是入口處的主題造景
園區內的花園造景也頗漂亮
這也提供素食的餐點
還有一處熱帶叢林的飲料區
撇掉紙杯這檔事
我倒是還蠻想帶老爸老媽再來一趟
也或許下次再帶臭寶寶來重遊也說不定
因為"雨"
不是遊的很盡興

店家:巴巴坑道

                                                                                                                ::油桐花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