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花蓮行唯一的照片
為什麼拍這張照片
臭寶寶這一次出門
已經可以自行爬到後座入座
有模有樣的做的很穩
根本不用媽咪保護了
不禁又感概臭寶保有長大了
小子做的很臭屁
還可以爬到隔壁座
在從後頭往前搖搖晃晃得走向媽咪

約莫中午
我們就穿過了雪隧來到了宜蘭
原計畫是要下礁溪吃臭銘喜歡的蔥香扁食
可出口離收費站太近了
我和臭銘說個話
一閃神就錯過了出口
只好改變計畫下宜蘭市區
臭銘說宜蘭他不熟
我們找了一家只賣魚丸油豆腐的麵店
應該是當地特色小店
有麵.米粉.板條
可是只能搭配魚丸油豆腐湯
湯頭很特別
我和臭銘都覺得是用蝦殼熬的

告別了宜蘭
下一個目標便是花蓮市
走蘇花公路臭寶寶很過癮
超喜歡隧道的臭寶寶
一個街一個的隧道讓整個心情很好
很準時的在媽咪的懷裡睡午覺
睡到了花蓮市
媽咪我吵著想去麥當勞
其實剛剛一路彎蜿蜒蜒
我一點食慾也沒有
是看在花蓮地大物博
麥當勞裡的溜滑梯好大一座
替臭寶寶爭取的福利
是有點奇怪啦
我們到花蓮的第一站是麥當勞

接著晚餐是車友推薦的滿妹豬腳
滷豬腳不是我的菜
我頂多吃瘦的部份
不可能啃豬腳的皮
另外點的炒青菜沒蔥蒜太清淡了
苦瓜湯不夠熱也是屬於清淡口味的
離開後並不覺得特別美味
倒是飯館在火車軌道旁
臭寶寶看火車看的很爽
好像是爸比特地位他安排滴

今晚我們沒有訂房
打算刷到紅葉洗溫泉然後睡在車上
第一次洗紅葉溫泉
入夜的瑞穗也是滿冷的
紅葉溫泉又是在溫泉路最底的山邊
冷上加冷
我們一家三口洗個人浴室
個人浴室對依個人來說很大
對我們三口組來說就嫌擠了一些
洗溫泉的價錢也是很便宜
話說是個人浴池
可屋頂超挑高
冷風陣陣從上空降落
一邊泡溫泉一邊覺得肩頭好冷喔
帶著臭寶寶浴室裡也沒有小板凳
實在是點不方便

洗到一半臭寶寶搖晃的小拳頭
比了嬰兒手語上廁所的意思
爸比緊急把臭寶寶往上一抬
看見浴缸底黑黑的2條當場傻眼
我眼睛比較力
一來看穿臭銘的心思
一來看出那是浴缸底磁磚脫落
真是笑死我了
臭銘還以為臭寶寶把便便恩在浴缸裡
我想我的寶貝不至於做出這種事
另外便便應該會浮出水面而不是沉在水底吧

洗完了香香
我們又摸黑前往瑞歲牧場
將車子停在停車場已經要11點了
準備一下我們就再車上度過花蓮行的第一晚
當晚臭寶寶又發燒了
也咳授殼的厲害
沒哭也沒鬧的一覺到天亮


剛剛整理相簿才驚覺自己好久沒整理相片了
很久之前的一些照片整理好了也上傳了
為了臭寶寶 文章我會慢慢補上的
但今晚
我要睡了
我還沒跟大家拜年耶
那祝大家"鼠運亨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