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
最後一天的牛軋地獄
今年所有的糖加起來超過80斤
夜裏我和臭寶寶都染上了風寒
我喉嚨好痛喔
臭寶寶還發燒哩
我跟臭銘說花蓮不要去了
況且那個禮拜我忙的徹底
不是做糖就是安撫臭寶寶
根本沒有時間整理行李
要帶臭寶寶出門
簡直就像在搬家
要準備的東西很多
頭很痛的我根本就不想去想
只想直接放棄
臭銘竟然還很無情的說
"我沒差  是要帶你們出去玩 我不怕沒的玩"
沒差就沒差
我還真是沒心思去玩耍
更何況我覺得花蓮的路途好遙遠喔
不想去也不這幾天的念頭
總覺得一整個禮拜都在思索著不要去好了

隔天一早
臭寶寶退燒了
我也覺得自己好多了
聽到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
突然幻想起花蓮的暖太陽
臭銘推推我的肩
要我起床整理行李
錢後一共花了2個小時
整理行理加整裝
告別了台北陰冷的天氣
出發前往台北

這一趟的花蓮行
老爸老媽才希望我們去哩
一整個禮拜我都把臭寶寶都給老媽
老媽抱怨他家裡都沒有整理
過年人家來家裡拜年怎麼辦
還有他過年前一定要準備的蘿菠糕 糯米糕
都沒有空閒準備
好似我和臭寶寶不在家
給他自由自在的空氣哩

因為不想去的念頭
這一次相機雖然帶去了
卻沒電。。。
連預備電池也沒電
以往最在意相機的我
竟然忘了將充電器給帶上
路途上我當然是萬分殘念
第二天住宿長濱的巴歌浪船屋
室外很有味道
我才洶洶想起臭銘的手機可以拍照
於是我拿著手機拍的好不過癮
只是手機的相片能不能傳到電腦
可不可以編輯放到網誌來
再說嚕
相片後補了
因為臭銘下午又出發去花蓮了
這一次他跟那一票車友去騎車了
家裡就剩感冒母子檔相依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