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在附近的舊貨行相中了一台兩版的烤箱
幾經考量決定把它帶回家
所以割愛現在使用的一版烤箱
好不容易跟烤箱培養的感情
要跟他說掰掰還真是捨不得
新的烤箱寄放再老闆那裡好一陣子了
因為我一直很不積極的處理這件事

老公一直要我把烤箱放到拍賣上賣
因為拍賣的賣家都不認識可以有比較好的價錢
想了好幾天我還是決定放在格子裡賣
郁芬幫(郁芬老師教室的學生)優先喔
也給喜烘友不錯的價錢
一萬八含北市運費1000元
也就是如果自己安排車輛運送可以減1000元
如果較偏遠運費超出1000元也要請購買的喜烘友補足

這是烤箱外部的照片
內部的照片我這幾天在補上
我的烤箱有石版
一般石板的烤箱售價都偏高
喜烘友會擔心維修的問題
一來烤箱其實不容易壞
二來我家附近都是舊貨行也有認識的技師
如果真有問題可以幫忙叫修

如果預算有限又喜歡玩烘焙
家裡有空間可以考慮看看
姬絲入荷功力大增
我也是醬子一點一滴累積而來的
有問題的喜烘友可以留言詢問喔^^

昨天整天都很忙
回到了房間又忘了帶回相機
今晚還是無法補內部的照片
對於詢問的冰U真是抱歉
會盡快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