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望鄉的最後一晚和清晨天空飄著雨
夜裡雨時大時小
天亮了天空也還飄著雨
在床上打滾
回程的旅遊計畫是"零"
沒有人提議也沒有計畫要上哪
用過了簡易的平地早餐
吐司.果醬.肉鬆.包子.饅頭.即融奶茶
我們歸途
跟飄著細雨的望鄉掰掰
臭寶寶坐上了小張北北的車
小張北北的車是大卡車
比起我們的車
小張北北的車讓他感覺新奇

路上經過了"梅子夢工廠"稍作停留
雨已經停了
只看見地上的水洼
太陽很大
天空很藍很清澈
真是出遊的好天氣
大人小孩身上的衣服是一件一件扒




梅子夢工場介紹布農族的發展
也販售梅子與梅子製酒
老公的嗜酒車友都有糕關



4台車用無線電討論下一站的目的地
無異議的通過了日月潭
也做好了塞車的心理準備
一進入日月潭我們在潭邊稍停留
我還跟臭銘說我不下車
一位身穿白衣制服的船長就來攬客
遊湖來回不限時間元旦招待每人100元
還提供免費的停車位
感覺很超值
且我人生至此還沒遊湖過日月潭
12位大人2個小孩就一起前往
        


日月潭風光明媚不用多說
這天天氣超好令人心情好
吃過阿婆茶葉蛋
又再鬧街上吃過地方特色小吃
離開了日月潭我們就直接回台北了



這天日月潭沒啥人更不用說塞車
船長帶我們到小巷內停了巷仔內停車場
回程高速公路上也沒有預期的車潮
一路順暢都沒塞到車說
也許是大家都怕塞車所以早早就回家溜
才爽到我們還在外面逗留的



臭寶寶船長駕駛碼頭號
100元遊湖真是太超值了
我們常常希望可以出國旅遊
可是口袋裡的麥可不豐
只好退而求其次國內踏青
然後安慰自己只要全家人聚再一起
到哪都好玩
說真的台灣說小也很大
有些地方我們不是常常會去
說日月潭
我來這4次了
這一次還是第一次遊湖哩
下次也說不準幾多年才會再來到日月潭
而望鄉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前往
所以美麗的寶島
你去過哪些地方
當你走過那裏時
你心裡真正覺得你到過哪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