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今天不太有拍照的興致
所以很難拍
也沒啥耐性
一個點沒辦法久站
所以都是糊糊妞
勉強挑出幾張照片

侯硐站下車只有一個出入口
建議從台北網侯硐的冰U不要使用悠遊卡
因為出站時不能扣款
所以得到櫃檯補票
回程時還要到起站的櫃檯消磁
出口就會看到指標"往貓村"
進入貓村也會看到手繪地圖
繞著貓村路現每步都是驚喜
出現可愛又悠閒的喵
如果你愛喵你會覺得到了喵天堂
這裡的喵友善
建議不要隨便摸喵的肚子喔



侯硐旅遊指南
貓貓博士夫人 - 無名小站

再貓村裡與一位阿貝聊天
他說村裡是因為貓夫人才繁榮起來的
我問他喜歡這麼多人來嗎
他毫不遲疑的說喜歡
還跟我說政府在車站前做規劃
下此我再來會變的更好
我喜歡侯硐的寧靜
看這裡的貓就知道
居民很好相處
下午去貓夫人家晃晃
看到侯硐的一點一滴的改變
希望那裡不會因為人潮而變調

因為我們近中午時離開
入口處爆多人的
一陀一陀的人我都快要窒息了
離開了貓村
我們又到就吊橋走走
回到車站前的麵店也都是人
沒有用餐我們搭著12:09分的火車離開了侯硐
想去嗎??
早一點才可以享受到寧靜的貓天堂



不是說一近貓村就有一隻在睡大覺的貓
大家坐在樹下納一下涼
妞妞指著貓用很低沉的童音一字一字的說"睡.....着......了"
大弟就說[你是在說鬼故事嗎??
笑屬人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