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連著兩個禮拜當陽光爸比
跟著阿佑去玩水上歐多敗
要不是阿佑內傷
我想這禮拜又要去戰了

這禮拜休
在家陪妻小
大弟在揪
說他要去侯硐走走
我問
侯硐在哪裡ㄚ
去那裡要做啥
總之去就對了
約好了早上7:30在萬華火車站
坐上8:16分的火車

到了是幾點我也沒注意
應該是很早沒啥人
入口處有一個很可愛的看板"往貓村"
長廊上畫著小貓的Q畫
抱著期待的心情進入了貓村
果然入口就有隻壯壯的黑貓睡夢中微笑的迎接我們

這天臭寶寶心情好
一直說媽咪拍我
拍照時的笑容猛放電
阿母都快被電昏溜~

老公說這張照片的臭寶寶笑容跟貓咪一個樣
臭屁有帶點得意的笑


阿母只有餅乾機
再小村裡閒晃的人手裡都是拿大砲滴
*(單眼相機外加長鏡頭)
餅乾機拿在手裡好心虛喔
好在我兒子真的很勾錐
所以隨便拍拍每張照片阿母都捨不得刪

這張喵照有做成明信片喔
每張30元
貢獻30元給愛貓協會
只是一點心意
希望可以讓貓村永續
下次也有機會帶老爸老媽去走走

下面照片就不多文都是臭寶
冰U看看就好^^
請看妞妞篇&遊玩篇






還是不要脫掉帽子的好
原來臭寶寶是個光頭小子
笑屬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