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氣很熱
想趕快把蛋糕冰進冰箱裡
所以匆匆拍了幾個畫面

這個南瓜戚風是格友喬依斯訂的
慶祝宥宥滿週歲的生日蛋糕
那時喬依斯跟我說想要訂一個適合一歲小朋友品嚐的生日蛋糕
我就說來一個南瓜蛋糕吧
鮮奶油的部份就用動物性鮮奶油
對小小朋友來說比較不負擔
喬依斯二話不說連價錢也沒問就訂購了
該怎麼形容媽咪的心情呢??
自己的蛋糕有人願意訂購品嚐很開心溜
謝謝喬依斯對我的信任



蛋糕的配方參考增美子老師的"南瓜馬車"
省略的配方中香料的部份
鮮奶油的部份改成20g煉乳+20g牛奶+卡是達粉1T
沙拉油用最愛的旖麗健康油50g  剩餘的部份以牛奶補足

南瓜法式卡式達--
卡是達粉30g+南瓜50g+牛奶100g   拌勻過篩
動物性鮮奶油150g打至7分發
2個加在一起拌合即成

我自作主張把原本單純的鮮奶油改成南瓜法式卡式達
但試吃後自己也很喜歡這卡士達的風味
加了南瓜&鮮奶油的法式卡式達也適合拿來捲蛋糕捲耶
看晴媽最近都在玩蛋糕捲
我有股衝動也想玩
希望喬依斯ㄧ家人會喜歡


買了這個A夢的巧克力模
一直很想A夢巧克力擺在蛋糕上頭
可惜一直找不到機會有蛋糕適合擺
就跟喬伊斯說想在南瓜戚風上頭擺上A夢巧克力
宥宥不曉得認不認得A夢
讓我回想看看一歲的臭寶寶認識A夢嗎??
臭寶寶好像一直對A夢不是很感興趣耶....

喬依斯是我的第二位網路客戶
我想她很有機會再網海中選一個賣家訂購蛋糕
而他卻選擇了信任我
一個在家玩烘焙的宅媽
由衷的謝謝喬依斯給我的機會
讓我為你們家的寶貝製作一歲生日蛋糕
這麼重要的日子我竟能參予其中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祝:
宥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