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服務業界打滾的我而言 能休假日是很難的滴
整個星期台北的低氣壓持續 雨是一整天的伺候
似乎沒有停下或減弱的意思
這雨還夾帶著初秋的涼意 誤以為秋天提早來報到
是啊!!已經入秋了 母親說天氣不在炎熱了
每下一場雨就多一些涼意累積冬意

我跟睡夢中的臭銘說 帶我去陽明山洗溫泉
有一間”松園”我想去 然後我兩又沉沉睡去
醒來是中午12點 原本計畫要再天母用午餐的
老媽說飯已經煮好了在家吃吧!!

我們約莫下午2:30出發
天空飄的雨比先前的小了
陽明山真的是台北的後花園 不一會
就來到了陽明山的路口
彎進了菁山路 我們來到了松園入口
不會吧!!松園正在整修暫停開放 就是這嗎??
怎麼和我印象中的不一樣
印象中的松園要走長長的走道 路的兩旁是日式路燈
松園市面山的位置 不是在路旁啦

臭銘說那到旅客遊客中心問問吧
車子駛入旅客中心 櫃檯2為親切的解說員
我說了我印象中的松園
陽明山實在是太大了 溫泉又太多了連解說員也說莫宰羊
一位何伯伯推薦我們到櫻花溫泉會館看看
說櫻花溫泉會館是全陽明山水質最好的溫泉旅店
說的我和臭名都好心動 真想來去看看
何伯伯還招攬臭銘成為陽明山的志工解說員
臭銘留下了電話 我期望臭銘可以參加志工的行列
解說員可以了解台灣國家公園的生態
對於愛遊山玩水的臭銘而言應該還不錯
還在下雨的陽明山 我們撐著傘回到車上
這樣的陽明山要是能泡在溫泉裡真的很舒服ㄋㄟ


櫻花溫泉會館 是不是取名櫻花的關係建築物有日式的味道
在這山裡自成一格 小木屋 路旁的水溝壒還冒著白白的煙
空氣裡有溫泉的味道
不過我們並沒有留下來泡溫泉
2個小時1380加10%服務費 價格稍微貴了一點
享受了一下櫻花溫泉會館的氛圍
臭銘說結完婚經濟穩定點我們在來吧!!
我們在陽明山上繞啊繞的
繞的洗溫泉的興致都沒了
下次吧洗溫泉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