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一直下就算了
偶而老天爺休息一下
但上下班的時間"雨"還下的特狂
好在我現在家中蹲
不用穿著雨衣淋著雨上下班
謝謝臭寶寶

又要來記錄敗家
不是勸敗文。。我沒那個本事啦
偶而拜一小咪咪玩具
我還不能擠入敗家界
頂多是門外的小咖。。呵呵

                          ::動物造型吐司壓模::
晴媽做的交通工具鳳凰酥把人家霞到
我也跑去台隆買
怎知交通工具款缺貨
那我就先把卡哇意動物款帶回家

$119(印象中...)
晴晴媽媽有留言說
新光南西店對面一家日本商品專賣店也有賣
價錢更便宜喔!!!!
我用台新卡有打折
感謝台隆進駐新光三越
我才能用三越卡有會員折扣
之前集台隆的會員是集心酸的呦...


                                                                               ::交通工具款吐司壓模::
想看成品請移駕>>晴媽的心情故事

跑了2趟台隆才把真正想要的東西帶回家
媽咪我幻想
一邊拿給臭寶寶吃餅
一邊問他看到了啥??
臭寶寶會用手語對我比畫
這4款交通工具的手語臭寶寶都會喔!!!!
所以是一定要買到手的啦!!!
謝謝晴媽發現好物


                                                                                     ::小骰子壽司壓模::
很可愛也很令人愛不釋手
用途:可將飯與飯鬆攪和..將飯製成骰子般大小.

我想像自己做了小骰子飯飯
放在臭寶寶碗裡
臭寶寶像吃蘿菠糕般用叉子送進嘴裡
一口接一口...
增加呷飯的樂趣


                                                                                     ::cake衡量軟鉆板::
去郁芬老師那上課早就看上眼了
想說是郁芬老師從日本帶回來滴
沒想到台灣就有的買
呵呵~之前太眼拙了都沒發現
看到了當然得順便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