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了葛羅嘉潔咪的"假哭哭"
潔咪的假哭哭還秀氣哩
因為人家潔咪是可愛的小女生
我就想
怎麼可以沒臭寶寶的假哭哭
他的假哭哭境界之高
我認為潔咪一定會甘拜下風
昨天被我逮到臭寶寶故技重施
媽咪用相機將假哭哭的畫面給捕捉下來

我家臭寶寶不用特別的事件
譬如想喝ㄋㄟ,想吃餅或是想玩
只要媽咪說"哭哭"
臭寶寶接受指令


哭了。。
表情夠ㄍㄟ仙
一眼咪一眼看媽咪的反應

媽咪怎麼無動於衷
臭寶寶在加把勁

手拿起來摀住眼睛
嘴裡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單手放下假意柔一下眼睛
實際上是要看看媽咪的反應

我偷喵。。。

咦~
電視比較好看
媽咪不是說哭哭嗎??

臭媽咪你耍人家啦
害我錯過的剛剛電視裡的精采畫面

媽咪又下指令"笑瞇瞇"
臭寶寶"哈哈"

媽咪"我哩~哈邁2齒"


臭寶寶假哭哭的表情很滑稽
他會瞇一個眼睛張一個眼睛偷看
最裡發出依依的聲音
一看就是真的很假
還有另一款掉眼淚的假哭
聲勢很耗大嘴巴會開開的唉唉叫
2眼已經不管你有沒有再看的咪在一起
然後唉很久都不見眼淚滴落
開口激他一下
臭寶寶假哭哭
他索性撲到媽咪身在繼續唉
可以的~
臭寶寶會擠出1~2滴淚
這可真是最高境界的假哭哭
媽咪也會假哭哭
我雙手握拳一邊假哭一邊揉眼睛
臭寶寶學的很快
看過後臭寶寶也會握拳幫媽咪揉眼睛
嘴裡發出嗚嗚的聲音
眼睛也會假瞇
那欠揍的模樣也是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