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撞爐啦
碰到了5峰的2次橄捲&甜胖凸鎚
果然還是要先打甜胖的麵糰...

最後一堂技檢課結束
好一陣子沒做胖了
整個廚房都在蘊釀迎接月餅
這天和妹雅姐.惠音.jo相約練習課後的第一次模擬烤
妹雅姐臨時有事不能到
還特地留言要我加油哩...

我最早到(神奇吧~就說我有再改遲到本色)
郁芬老師說先到先做
模擬烤做自己的不用等來等去
我選了五峰3條&奶酥胖20個練習
9點半動工....
jo跟惠音10點才到....


3條5峰出爐
這天沒有大爆炸
有2條峰峰相連喔
高低差約1~1.5公分




其中一條只有一處烈
我自認為沒超過10%
所以3條醜醜五峰應該算過關
噗..自己認為的喔

這天練習我跟jo都認為
五峰約發到8分滿就可以進爐了
要是太發相連處反而容易裂
jo發到平模進爐
側邊都有點點過發的紋路

之前郁芬老師就有說過
如果考題配五峰
甜胖就要先做
當時老師叨唸了甜胖配五鋒的製作時程分配
我的腦袋瓜根本無法理解
今日練習有感受到
還真是報應撞爐勒....

因為撞爐
甜胖等的有點久
個個都面長疙瘩
好在測量都有在標準範圍
只是底部有點油
是奶酥的油脂滲出
且有2個胖吐ㄋㄟ
我覺得下面收口還要再多一些

今天自己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早上起床發現左邊的ㄋㄟㄋㄟ堵住了
整個硬硬的還很痛
可臭寶寶在睡夢中不能替我舒壓
我就硬著頭皮出門
果然整天我都很在意自己的鐵奶
真的很痛....
碰巧小紅報到下腹也很不舒服
考試要站著
烤盤移來移去的
後腰整個很酸
最後收拾時滿腦子都在幻想自己躺平在床上
沒力...
希望這是考試當天會碰到最壞的狀況
自己提早體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