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2個禮拜沒做胖了
怎麼一想到胖要發酵還要整形
等~等~等...
變的有點卻步了

下午拼了4盒12入綜合月餅+1盒12入鳳凰酥
後腰整個酸...
酸到凍未條善後都沒力氣收拾嚕...

不久之前大創敗家的好物來分享一下
我自己認定大創"激安"不算敗家
呵呵~
有花到新台幣應該都算哄
發這篇文前逛了燈燦
看到一模一樣的刮刀賣的比較貴哩



右上:斜口的量杯,很適合窄的入口容器
左上:迷你版餅感造型模。。杏仁奶酥杯杯胖有用到喔
前方:葉子造型的茶葉匙,手感不錯
   亂買的小湯匙,簡約沒刻花的湯匙柄(我家的小小湯匙常被小精靈偷走。。。)




上方:覺得很適合拿裝麵粉,前2次去都沒瞧見
中1:6"鍋,之前花130買的木頭柄6"鍋竟然煮糖煮到木頭柄燒焦
   我是是便宜貨好不好用。。。
中2:油刷。。試用蛋捲機時介紹過了
中3、4:2款刮刀下面詳細介紹
下方:出水口變身用。。。可以切換柱狀&撒水式,買來是用還不錯




這把刮刀特別的是外覆"一體成型"
售價$49元
拿在手裡卻很有直感
我喜歡一體成型的工具
沒有藏髒髒縫
前端很薄
舀硬一點糊狀的食材不錯用
缺點是清鋼盆清的不是很徹底




另一把軟質小刮刀
我覺得很好用
推薦!!推薦!!
最近很常用白明膠做點心
通常我明膠投入量杯中泡水
泡脹後的明膠用這把小刮刀
很好用耶~
我很喜歡




這是喜寶的媽咪寄給我的蛋糕圖片&泡打粉
之前很火紅台灣買不到的"無鋁泡打粉"
很令人開心
等做完了月餅再來烤蛋糕
想一想
自己還真是很久沒烘蛋糕勒
想念想念
另喜寶的媽咪也寄了一套衣服送給臭寶寶
T恤上是哈雷歐多敗的圖片
還有一件外搭花花的襯衫
很有美式的風格
噗~

*下午要拼3盒月餅+3盒鳳凰酥

*希望待會再拼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