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台北天氣很不穩定
上一秒天空還藍藍的下一秒即可能下起頃盆大雨
這天就是老媽很不放心的把臭寶包的緊緊的
看臭寶寶一副挺愜意的樣子..
就這樣吧..車子開沒多久臭寶寶就睏企阿~~~~

這是臭寶寶出生後第4次回到萬芳醫院
第一次有奶奶陪臭寶寶一起來
臭寶寶在等候健兒門診的同時
媽咪也要回婦科做產後恢復的檢查
媽咪是故意醬子安排的
因為萬芳醫院實在是太遠了
這樣只要跑一趟就好
只好麻煩老媽跟我來照顧臭寶寶
有娘在身邊真好^^
還要再等等..10月份台北婦幼醫院才會恢復看診


體重:4.9㎏ (出院時3.3)
才滿月4天體重逼近5㎏
難怪我手腕會痛
臭寶寶有你的!!!麻麻終於雪恥
還有敢說麻麻ㄋㄟ不夠


身高:56㎝ (出生時52.5)
臭寶寶還有一雙大腳ㄚ
搞不好可加入183俱樂部喔!!
至少人家跟阿銘都麻170以上

頭圍:38㎝ (出生時35.5)
大頭臭寶寶
臭寶媽咪在此大嘴巴..
臭寶寶出院那一天是很勉強才帶下那頂事先準備好的新生兒帽帽

發展評估:通過。身高體重皆在50%
接種疫苗:B型肝炎第2劑

萬芳醫院的健兒門診是採先到先看
2點才開始看診的
有爸媽在2點前已經先來抽號碼牌了
我們大約2點前到號碼牌已經排到15號了
在等候健兒門診時我和老媽的眼睛就飄阿飄的
看看人家懷抱中的小嬰兒長啥模樣
說也奇怪自從懷孕後就很愛看別人家的小朋友
這大概跟拍婚照的前後愛看別人家的婚紗照超不多道理吧!!

候診椅旁做了一個抱著新生兒的媽媽
眼睛就是會忍不住打量那個小北比
小北比瞇著的眼睛幾乎沒有眼睫毛
臭寶寶的眼睫毛又長又翹像拔拔
小北比的2眼之間沒有稍稍壟起的小鼻樑
臭寶寶的鼻子有遺傳到媽咪大鼻子不小心有點高調
小北比熟睡了臉龐還跟他媽媽相似度100%

候診椅的後方坐了一個帶了2個小孩的母親
媽媽長的好漂亮喔!!
懷中的小寶貝也可愛
尤其是皮膚白皙的哩
再看看臭寶寶還好是個帶把的
不然”歐肉底”的小女生鐵定跟媽咪一樣遺憾…

還有一位阿婆抱著一個巨嬰在那高聲的與友人炫耀懷中的寶寶
我跟老媽也跑去湊熱鬧..沒有啦~那阿婆就坐在我們後方
我看那寶寶看起來真的是一個肥肥寶寶
啊婆說他家的寶寶才2個月已經6.6㎏
肥肥的臉蛋五官小小的眼睛更是被擠的瞇瞇的
我問是喝母奶還喝牛奶
啊婆略為遲疑的回答牛奶
阿也給的太多了吧!!不是我這母乳媽媽要說
牛奶寶寶的麻麻不用辛苦追奶
也不要給寶寶喝超過了阿
不然養成易胖體質醬就不好了

在候診處看完別人家得小朋友
輪到我們家臭寶打針了
護士小姐先和我們核對B型肝炎預防針的藥劑
講解了打完預防針這2天要注意的事項
一邊講解一邊準備要用的針
預防針要打在臭寶的大腿上
媽阿!!!!感覺好痛呦>”<媽咪不敢看…
想到待會臭寶會大聲的狂哭…媽咪不敢聽…
俗辣媽咪把臭寶保留給奶ˊ
躲到診間外邊去了
還交代老媽要是臭寶寶哭的太厲害了就把雞腿嘟給他
沒一會就聽見診間傳來一聲嬰兒嚎啕大哭
只有一聲真的只有一聲
臭寶寶並沒有我預期的狂哭..勇敢的哩

臭寶寶很棒好勇敢喔~臭寶媽咪驕傲哩^^
接下來打的預防針臭寶寶也要很勇敢喔
不只這樣..臭寶寶要喝很多ㄋㄟㄋㄟ健健康喔
臭寶媽咪婦科產後恢復的檢查也沒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