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肚子比照片還要大些
那倒底腰圍幾吋捏
我還是沒找到皮尺耶...
常常有人跟我說你的肚子好大喔
對啊!!!!
臭寶寶在媽咪肚裡6個月才長肚子
妹妹在4個月的時候就讓媽咪有了啤酒肚發展
也常常有人問我妳現在幾個月啦
懷臭寶寶時我幾週幾天都說的出來
懷妹妹我連周數都不會數啦
到底幾週要對幾個月
啊自己現在到底幾週啦
呵呵~真是很迷糊對數字很沒概念的媽媽
好在旁邊自己設了一個小視窗
有小寶寶在裡頭睡覺長大下方還有周數的顯示
不然媽咪我還真的無法知道自己的寶寶現在多大了勒
實在是有夠誇張

上禮拜三6/4    
25W產檢
這一次喝糖水檢查媽媽的母血糖尿
下次檢查看報告
這項檢查我沒在怕的
我知道自己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
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
妹妹在我肚裡打橫的
醫生說有可能是在轉方向了
正在往頭下腳上轉
下一次在確定
護士小姐幫我預約時日期是2個禮拜後
這一次懷孕日子過的真快
我已經要進入2周檢查一次的刊站
妹妹卸貨不到100天了
好快!!!!好快!!!!!!

妹妹還在肚子裡臭寶寶跟妹妹的感情就好的哩
臭寶寶每晚都會趴在媽咪的肚子跟妹妹說話
他會說[妹妹..我是臭寶哥哥]...唱歌或念弟子規給妹妹聽
洗澡的時候媽咪脫了衣服他會說[妹妹...臭寶哥哥在洗香香]
媽咪天天提醒臭寶寶7月1日起要跟奶奶一起睡
臭寶寶現在不用媽咪提醒了
要睡覺前就跟我說7月1號跟奶奶睡
我不知道小小孩的腦袋瓜到底懂不懂
到了7月1號會不會賴皮

當媽這兩年多對臭寶寶要慢慢放手了
臭寶寶很鰓ㄋㄞ媽咪卻表現的很強硬
不然寵小孩溺小孩對大人來說很容易
我希望自己教養出的小孩臭寶寶很獨立
又能在愛的氛圍下紮實的長大
很矛盾嗎??
我想只要堅持是可以做到的

因為很愛很愛臭寶寶
所以放手讓媽咪失落捏
好像每個媽咪都會有醬子的心情
好在又有妹妹可以讓媽咪忙碌
很開心自己又有這個小的
少女時期的自己其實不愛小孩的
呵呵~
當媽了還真是欲罷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