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現在是昶志哥哥了
請不要叫我"寶哥"
我也不是帥哥
媽咪說帥哥是摔跤的哥哥
我不要
我是"臭寶"....................................這篇文章我只是友情演出




我的健忘症陣頭是傳承我老媽的
要說健忘症的嚴重性
我媽跟我是不相上下
而他總愛在我忘性發作時念我幾句
被一個常常搞健忘的人叨唸不是一件爽的事情

連續兩天
我把臭銘給忘掉了....

週六晚臭銘就唸著好熱想去溪邊玩水
週日下午雖然下了午後雷陣雨
我們還是飆到烏來的內洞
辦了入山證停好了車
媽咪正在幫臭寶寶換泳褲時
臭銘要我拿去短褲
啊勒~媽咪我徹底的忘記了
臭銘當場發火"啊我是來幹麻的"
沒有短褲的臭銘不能玩水就算了
連當保母也不方便
他真的很火大
火大到抱著臭寶寶
臭寶寶還對臭銘說[爸比不要生氣]

隔天朋友想辦costco的副卡
出門前我還很好意的問臭銘
要不要幫她把錢包放入我的提袋
準備好時我又想換一個大一點的提袋
就忘了臭銘的皮夾在我的小提袋裡
等那位朋友等了好一下子
這中間我完完全全沒想起皮夾
3人+1個小孩飆車到中和好事多
進門時臭銘提著我的包包撈皮夾
啊勒~皮夾在另一個小袋袋...
臭銘說最好哪天我徹底的把老公忘掉
真對不起那位友人
讓他白跑一趟

臭銘很無奈
媽咪也很無奈+深深的歉疚
我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這麼忘性
偶爾忘記就算了
還連續兩天都忘記
媽咪辯解....人家都說孕婦的腦容量會變小
臭銘說...明明就是壞習慣
唉~~~~~~

第5次的產檢因為下雨沒去
自己約診7月4號
懷臭寶寶時很期待產檢
現在懷妹妹感覺還好
加上腸病毒肆虐能不往醫院跑最好
6個月以後的產檢
媽咪自己延長一個月一次
有不舒服在自己到醫院報到
目前身體狀況都還不錯
最滿意的是晚上總是睡的很好
不像懷臭寶寶頻頻夜尿
老媽的朋友看到我都說
懷妹妹都沒胖到媽媽
最厲害的是我從後頭看還有腰身哩
自己看不到
但被這麼一說還挺驕傲的麻

妹妹這個月在媽咪肚子裡的動作終於比較大了
可以讓媽咪有種肚皮被小手或小腳往外撐的感覺
爸比摸著媽咪的肚子
媽咪就用心電感應要妹妹和爸比打招呼
妹妹還真的感應到了會給爸比踢踢

媽咪的營養補給
每日一錠綜合維他命
維他命E&鈣則交替食用
自製豆漿
AB乳果或菌粉

臭寶寶的心理建設
今天是7月1號
和臭寶寶約定好今天開始跟奶奶睡
不曉得晚上臭寶寶會不會配合
媽咪有跟臭寶寶解釋跟奶ˊ睡的原因和理由
臭寶寶表現的一副知道的樣子
希望他真的懂
他很喜歡捧著我的肚皮和妹妹說話
要是有人問起喜不喜歡妹妹
臭寶寶總是露出滿足的笑容說"喜歡"
我相信在媽咪的正向引導之下
臭寶寶和妹妹會好好相處滴

生臭寶寶時身邊朋友也大多懷男生
現在懷妹妹
好巧喔!!!
身邊一些朋友也都是懷女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