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冰Uˋ訂購貝果囉!!!
不過這不是這次的出貨貝果
是之前出貨的舊作
這紅鹽貝果是小舖的銷售第一名
大部分新訂戶都會選這個口味
可能原味的給人比較保險的感覺

今天下午比較清閒
訂單都擠在了週末
所以明後兩天我會很忙
兩個小傢伙都在歐歐睏
晚上要帶他們去公館的水悟空玩水
我好言跟臭寶寶說睡午較補眠
才有力氣玩水喔!!!!
沒有臭寶寶一會要喝茶一會要尿尿
沒有妞妞像蟲一樣動來動去
整個耳根好清靜~

*以上文字內容是上禮拜四打的
那天文章key到一半電腦就當機了
之後就忙忙忙
終於又有點清閒空檔可以繼續發文嚕



常有媽咪在留言板詢問貝果的訂購
再這回覆..
貝果的訂購單位是5入X3共15個一個口味出貨(一整爐出售)
口味有...
紅鹽&普羅旺斯/$350
原味變化(原味X2.黑胡椒X2.芝麻X2)/$380
雙味芝麻 & 黑麥 & 珍寶(黑芝麻.黑麥.紫米.黑豆)/$420

貝果可以冷凍保存
吃的時候也不用退冰
直接烤就可以品嚐很方便滴

可宅配
宅配費用3袋--150元 6袋200元

如何訂購捏?!
在留言板詢問後告知想要吃的口味
留下電話號碼
小敏安排工作日後回覆製作日期
宅配的話製作當天8點寄出
隔天就可以品嚐新鮮的貝果囉~




偶而也會有媽咪詢問除了貝果與蛋糕有沒有買其他產品
例如:泡芙.餅乾.吐司或是有包餡的甜麵包
媽咪總是很婉轉的拒絕
這些產品只是媽咪偶爾玩烘焙得品項
一來我不知道要如何售價
二來品質還不是很穩定
媽咪臉皮薄實在是不敢收錢哩
所以目前只銷售貝果與客製蛋糕
希望有一天
小舖穩定成長
也可以推出更多的產品來滿足一路相挺支持我的媽咪



我喜歡玩貝果
也樂於嘗試更多口味的變化
只是最近偶爾出貝果文
覺得自己沒啥梗
發文的字噸tea
拍照的角度也噸tea
佳害~



完成的貝果也要品管喔!!!!!!





裝袋出貨囉~

看吧!!!!
照片真的積很久
產品貼紙還不是臭寶寶貼紙哩
手邊也還有幾個不同口味的貝果
還有一大落的蛋糕照片
還有已經久到不可考的阿寶阿妞遊記頭暈目眩




。上禮拜凝颱風
 這兩天天氣好涼爽喔

。假日阿銘帶我去烏來玩水
 水很輕微風吹很舒服
 可我心中可是牽掛著郁芬老師家的進修課程
 還有那個可愛的草莓購物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