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一張屬於自己的名片很難嗎??
媽咪卻是一波好幾折
最早有想要名片的念頭是去年吧
芳遇到有朋友需要蛋糕就跟我要名片
宅媽在家帶小孩怎麼會有名片
然後是去烘焙展
要個資料也要名片
媽咪只好很監介的說沒有捏
有一天亂晃格子
被媽咪給遇見了一位創意市集的賣家
我問對方可以幫我設計名片嗎
覺得那位格有的作品很有個性
就興起了請她設計名片的念頭
談妥了價錢
可對方遲遲沒把名片設計出來
msn也沒回應
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之後請了一位會設計的朋友幫忙
畢竟是請人家幫忙
等阿等的我也不敢問
就這樣燈到地老天荒.....
媽咪還是沒有名片

那天看長腿美女介紹他的藏書章
還有Q版的畫像哪裡畫
媽咪找到了Q版畫版看到他有在設計名片
就聯繫進行名片設計



                                                                                  ::媽咪的名片:::
店名叫做"迷迭香胖趣"
為什麼??
姬小姐家的"菓樂"給我的靈感
就是媽咪做胖胖的樂趣咩
"94"是什麼意思
這一年懷了臭寶寶認識了郁芬老師
媽咪自己設定了烘焙路是從這一年為起點
雖然從小就愛烘焙唸書也有點關聯
之前只能算是玩票通通不算

名片下面的3個小圖
麵粉(砂糖)。牛奶。雞蛋
可以組合成右上的
糖果。麵包。蛋糕
最重要的是"媽咪手做&堅持安心食材"
設計者把媽咪想要的感覺通通抓住了
謝謝"Q版畫盒"的簡小姐幫媽咪設計
媽咪第一眼就非常喜歡了
完全沒有更改任何內容
另外還利用了橫版名片稍作修改
同時擁有了商品貼紙↓↓↓↓↓↓

商品貼紙siki也有做
媽咪看siki一系列的名片.產品貼紙也是很甲意
所以就利用這次的製作名片順道一起做了
以後媽咪出貨就有美美的貼紙可以貼了

媽咪想做名片純粹是滿足虛榮心
下次去逛烘焙展時可以拿名片去換資料了


媽咪的名片完成配合的廠商
名片設計>>Q版畫盒
名片印刷>>來力卡
貼紙製作>>Cute 家 姓名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迭香胖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